千川木门喜获最具扶持力度十大品牌奖

icon 2016-04-01 10:54:29
icon 0

摘要:3月25日,在2016上海建博会开幕之日,第六届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也同期举行,千川木门副总经理林子川与门业行业领袖和精英一起受邀出席

  3月25日,在2016上海建博会开幕之日,第六届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也同期举行,千川木门副总经理林子川与门业行业领袖和精英一起受邀出席,共同探讨木门行业发展趋势,共商门业转型升级方法。

千川木门喜获最具扶持力度十大品牌奖大会场景

  在大会颁奖环节,千川木门、梦天木门、TATA木门、金迪木门等中国一线木门品牌获得了2016中国最具扶持力度木门十大品牌奖。

千川木门喜获最具扶持力度十大品牌奖  

  2015年,市场经济不景气导致诸多门企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现象;但依然也有在市场逆境中突围的,并保持快速增长的木门企业,千川木门在2015年就实现了大幅增长,在渠道建设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国专卖店布局遍地开花,并且在电子商务领域异军突起,芝麻开花节节高。  

  大会现场,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如何建设渠道,维护发挥渠道最大化作用,门业转型升级等议题进行热烈的探讨。2016年,千川木门将继续保持最具扶持力度十大品牌精神,深耕市场、谋篇布局 、全心全意服务经销商和客户,与全国千川家人一起共创辉煌、再创佳绩,为中国门业发展增添浓墨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