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

icon 2016-04-07 11:24:04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24日,DOMOTEX ASIA/CHINA FLOOR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一直稳居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排名前列宝座的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携2016新品GRAND SELEC...

  2016年3月22日-24日,DOMOTEX ASIA/CHINA FLOOR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一直稳居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排名前列宝座的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携2016新品GRAND SELECTION系列闪亮登场,受到了各大媒体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左一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总裁陆珂先生,右一KRONOSWISS销售总监 Paul Mullings

  KRONOSWISS瑞士卢森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瑞士KRONO集团,始建于1966年,是欧洲久负盛名的木业制造工厂,拥有世界一流水准的生产线。KRONOSWISS瑞士卢森自2002年进入中国后,可靠的品质渐渐俘获中国消费者渴望完美的家的心,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根据欧洲复合木地板协会(EPLF)数据统计,KRONOSWISS瑞士卢森一直占据着出口中国地板份额的领先地位。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左二,KRONOSWISS瑞士卢森事业部总经理周磊先生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连续两年荣膺DOMOTEX 2015、2016十大地材新品

  在去年,KRONOSWISS瑞士卢森被DOMOTEX 2015授予“2015十大地材新品之一”,今年,KRONOSWISS瑞士卢森又携足以成为强化复合地板历史里程碑的新品——GRAND SELECTION——再度震撼DOMOTEX 2016。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大尺寸,长达2780mm的木地板,超大尺寸为大空间提供大气、卓然不群的气场,精湛的工艺让如此大尺寸的地板仍能保持稳定的品质,短短三天,吸引众多目光成为展会焦点,并被评为“2016十大地材新品之一”。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

  什么样的地板才能叫“堪称完美的强化复合地板”

  在展会上,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的GRAND SELECTION即御享系列大放异彩。这款被称为“可以媲美实木地板”的“堪称完美的强化复合地板”,为既喜爱实木质感又担心实木地板保养不当造成困扰的消费者提供了“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的GRAND SELECTION即御享系列,采用100%天然材料作为主材,根据最近由著名的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GRAND SELECTION御享系列产品是自然的,对于健康没有任何风险,还您居室空间的自然呼吸,这对于每天接触地板时间很长的儿童和宠物而言尤为合适。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

  得益于优质的基材,GRAND SELECTION御享系列厚度达14mm,近似实木地板的厚度,获得实木地板的质感,更重要的是GRAND SELECTION御享系列能同时保有强化复合地板低膨胀率的特性(根据EN13329标准边缘肿胀率低于8% = >普通层压板标准:膨胀率低于18%),使得地板更加稳定减少形变的可能,使居家使用过程中少些担忧,多些放心与省心,让地面空间历久弥新。

  GRAND SELECTION御享系列拥有5个系列花色,CM4492淘沙橡木的返璞归真,仿佛历经大浪淘沙磨砺的纹路触感,CM4493赤焰橡木的浓烈热情,赭赤的火辣与热情扑面而来,CM4495韶晖橡木明亮优雅,美好兴盛的光景跃然脚下,CM4497地源橡木沉稳大气,高贵尊享的不凡气场,CM4498朗月橡木安静恬淡,月朗风清的夜晚般静谧祥和。先进的色纸技术赋予了GRAND SELECTION御享系列栩栩如生的实木效果,更重要的是用手触摸也能感受到木材无与伦比的美妙,这款地板无论在整体上还是细节上都趋于完美,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像珍贵的硬木地板,同时保证了地板的高质量,安心使用与长久耐用。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

  践行可持续发展与环保理念

  KRONOSWISS瑞士卢森致力于追求地板精益的品质,通过了Certification of Origin of Swisswood,即瑞士原始木材认证,这一认证表示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使用的原材料是来自有健康的瑞士森林资源,E1——EMISSION CLASS 1,即欧洲标准的释放量等级1级,这一认证表面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的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欧洲的E1标准,不仅如此,KRONOSWISS瑞士卢森的主材皆选用50~120年树龄的成年松木,当你拿起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就会闻到源于瑞士森林的木香。

  KRONOSWISS瑞士卢森保证地板始终如一的一流品质的同时,更致力于世界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KRONOSWISS瑞士卢森是全球最早通过FSC认证(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A.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的强化复合地板工厂之一。同时,通过了瑞士私立能源机构认证CO₂(Certificate of the Swiss Private Sector Energy Agency),通过采取一系列行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保护自然环境。

瑞士卢森系列新品2016上海国际地板展上大放异彩

  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注重创新,更挚爱地板带给人的品质需求。在中国,KRONOSWISS瑞士卢森获得了中国消费者长达十五年的认可,卢森将矢志不渝为中国消费者品质家居奉献瑞士品质。

  关于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主要经营原装进口的地板,卫浴,瓷砖,涂料,家具和整体家装等诸多领域,目前旗下代理六十余家国际一流的家居品牌,凭借高效的供应链系统、稳定充足的库存及专业的配套服务体系,致力于让追求高品质与专业服务的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用到欧洲高端的进口家居产品。秉承“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目前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门店及相应营销服务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