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净化,真效果! 爱优特中央空净制冷展大特写

icon 2016-04-07 14:50:13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将于2016年4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2016年中国制冷展报名参展单位高达1050家,展览总面积106800平方米,汇聚了全球制冷...

  第二十七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将于2016年4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2016年中国制冷展报名参展单位高达1050家,展览总面积106800平方米,汇聚了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的绝大多数知名品牌,其中包括美国、欧洲、韩国、印度的国家展团;预计将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万名专业观众和用户前来参观、洽谈,可谓业界盛会。

  据中国制冷展官网消息,展会期间还将召开一系列主题论坛及专题研讨会,其中以“室内空气品质”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备受关注。业内人士表示,室内空气品质受到重视,一方面是因为雾霾对于人们日常的生活、工作、出行都产生了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人们在环境影响健康方面意识的觉醒,从去年后半年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火热可以看出,人们对室内空气品质的需求提升了,换言之,我国原本潜在的市场价值已经被激发出来。

真净化,真效果! 爱优特中央空净制冷展大特写

  众多空气净化品牌都参与了此次中国制冷展,其中被业内专家提及多的是爱优特,多数行业人士认为,爱优特所提出的中央空净系统解决方案,将会成为未来空气净化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中央空净不仅改善了传统净化局部、离散、短期的缺点,净化效率,降低噪音、节能降耗等多方面的技术也已经获得了用户的肯定,早在去年上半年,爱优特便于国内知名科技媒体ZOL展开合作,将中央空净应用于办公场所,即将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也采用了爱优特中央空净系统,此外,爱优特中央空净系统的也被广泛应用于星级酒店、办公主体、医院、图书馆等。

真净化,真效果! 爱优特中央空净制冷展大特写

  有人称,中央净化对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变革作用,而爱优特(中国)总经理陈剑峰则表示,中央空净是用户需求的体现,是基于市场发展而存在的,爱优特源于空净技术更加成熟的欧洲,快人一步实属正常。

真净化,真效果! 爱优特中央空净制冷展大特写

  嘉宾观摩爱优特中央空气净化器

  2016年是爱优特第四次参加中国制冷展,其展览面积实现四级跳,达百平米,无霾体验馆作为爱优特在中国制冷展的特色得以延续,此次爱优特以“真净化 真效果”为主题,展示可以深呼吸的室内空气品质,让更多人看到中央空净的魅力。

真净化,真效果! 爱优特中央空净制冷展大特写

  现场PM2.5>102,而爱优特上海OFFICE的PM2.5=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