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森林马云龙: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好空气

icon 2016-04-07 14:17:46
icon 0

摘要:目前抢工长平台有很多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的加盟商,但空气净化这一块还是空白,幸福森林有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能力,希望能够与平台合作让更多家庭能够使用我们的产品,让家里有好的空气。

  4月5日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在北京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以“技艺风采展真我 工匠精神传全国”为主题的本届大赛,旨在给全国工长(家装项目经理、包工头)搭建切磋技艺、交流互进的学习舞台,通过大赛宏扬“大国工匠”精神,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会后,新浪记者对受邀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幸福森林马云龙先生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幸福森林马云龙: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好空气幸福森林马云龙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请问您对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有什么期待?

  马云龙:这种活动的模式比较的新颖,工长们能通过技能大赛能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也可以更有针对性地为新装修用户提供指导意见。我对本次活动比较感兴趣和满意,希望能够多参加这种活动。

  记者:作为第一个受邀参加启动新闻发布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您在未来将跟新浪抢工长平台进行什么样的合作?

  马云龙:我们的品牌是幸福森林,我们目前有一款产品是无滤芯生态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彻底分解甲醛、苯、TVOC、PM2.5等空气中的有害污染,对甲醛、苯的去除效率特别高,非常适合刚装修完的家庭。

  目前抢工长平台有很多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的加盟商,但空气净化这一块还是空白,幸福森林有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能力,也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好的空气,也希望能够与平台合作,让更多家庭能够了解和使用我们的产品。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幸福森林马云龙: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好空气幸福森林空气净化器


  大赛背景资料:

  2015年由抢工长平台率先发起举办了“首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分设了16大赛区、累计参赛工长达一万余名,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家装工长大比武的竞技热潮。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等多个机构共同发起。

  在延续人气口碑、综合技能比拼等形式的基础上,首次将工长在建筑工地纳入评比,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全面提升工长技能素质水平。工长分为水电工、木工、瓦工和油工,将通过海选、晋级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总决赛胜出每个工种前三甲。与此同时,为了增强网络互动人气指数,本届大赛将选出上述4类工种网络点赞第一的工长。

幸福森林马云龙: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好空气第一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