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 创厨电产品获奖纪录

icon 2016-04-07 15:15:35
icon 0

摘要:我们常常用“叫好又叫座”来衡量一部好电影的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今天,这个词可以用到方太水槽洗碗机这样的时尚家电产品身上了。

  我们常常用“叫好又叫座”来衡量一部好电影的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今天,这个词可以用到方太水槽洗碗机这样的时尚家电产品身上了。在刚刚落幕的AWE2016上,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中国家电界的奥斯卡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齐齐落在方太水槽洗碗机身上,加上此前斩获的“2015年度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2015年“金投赏商业创意产品设计全场大奖”以及“2015年广交会至尊金奖”,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经创造了厨电产品获奖标杆。与此同时,市场数据显示,上市近一年,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洗碗机市场份额持续飙升,用户口碑好评不断,真正实现了“叫好又叫座”。

方太水槽洗碗机 创厨电产品获奖纪录2016AWE:方太水槽洗碗机惊艳展出

  把时针回拨几十年,洗碗机进入普通家庭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所谓“时势造英雄”,今天,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用机器洗碗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更重要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机岂止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这就符合一款“爆品”所需要的“给用户带来惊喜”。

  据方太研发工作人员介绍,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在空间设计、消费习惯方面更符合国内用户习惯,其综合技术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针对中国家庭“油污重、碗难洗”的清洗难题,独家开创了旋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360°全方位清洗,哪怕是隔夜餐具,也能被洗得干干净净。同时高频超声+湍流速洗的双效纯物理力量,可以有效去除蔬果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数据来源: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从此放心连皮吃果蔬。

方太水槽洗碗机 创厨电产品获奖纪录方太水槽洗碗机

  “平时工作忙碌,饭后谁都想吃完休息休息,但是老婆是典型处女座,不喜欢碗盘脏乱地放在水槽里,不得不吃完就立马洗碗。后来买了台方太水槽洗碗机,油腻的碗碟能解决掉不说,还能用来清洗饭前的蔬菜和饭后水果,去除果蔬上的农药残留,这正投处女座老婆的所好。还能有时间和老婆一起出去散散步,或者看看电视,不仅不用为谁洗碗扯皮,还感觉生活更惬意健康了。”一位方太水槽洗碗机用户这样评价道。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方太水槽洗碗机,将革新中国厨房,成为厨房电器必需品,为提升中国人民的生活质量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