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

icon 2016-04-13 15:27:15
icon 0

摘要:由区氏臻品主办、《品牌红木》杂志协办的《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近日重磅推出!本期以“工厂探秘”为主题。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封面

  近日,筹备已久、精心策划的,由区氏臻品主办、《品牌红木》杂志协办的《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本期以“工厂探秘”为主题,内容丰富,不容错过。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本期《臻品荟》带你走进区氏臻品工厂

  以往,红木家具工 厂常常谢绝参观,出入都要登记,给人一股高冷的气息,这也让行外人感觉格外神秘。本期《臻品荟》,《制》的章节中带你走进区氏臻品工厂,让更多红木家具爱 好者更深入地了解红木家具的生产过程以及那些有趣的细节与故事。在这个章节你可以了解到央视眼里的区氏工厂是什么样?还可以听区氏臻品工匠讲述他们的内心 世界,可以知道区氏臻品女“独者”如何开料,做到物尽其用;还可以看到很多夫妻档打磨红木家具时的恩爱画面;还可以欣赏到中国很多老工具的制器之美,体 味那份“物我合一”的精神世界。此外,你可以了解到区氏臻品在横栏新厂独特魅力,据介绍,横栏新厂里设有私人会所、私房菜馆、恒温泳池,在欣赏红木家具之 余,更享受闲暇之乐。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区氏臻品总经理区锦泽:对于客户,我们是没有秘密的

  在《访》的章节 里,区氏臻品总经理区锦泽会告诉你,他是怎样“零秘密”对待客户;对于“机械的使用,是否会造成手工艺的失传?”,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与东北林业 大学明清家具研究所所长牛晓霆,在这个章节里表达了他们不同的观点。除此之外,全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也对“多维度传播 传统家具”做出详尽的阐释。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砗磲曾是海洋深藏于底的“秘密”

  在《藏》的章节里,介绍了有数千年历史积淀的砗磲文化,让大家发掘出这个被海洋掩埋的“秘密”。在《游》的章节里,会带您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共同寻找那些隐藏在民间的手艺人,感受他们身上刚直不阿、虚怀若谷的匠人精神……

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重磅推出寻找中国手艺,感悟匠人精神

  自《臻品荟》创刊以来,秉承“采撷明清之精华  熔铸古今之意蕴”的理念,凭借对红木家具文化和工艺独到的解读,深受广大红木人的喜爱。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区氏臻品《臻品荟》2016年翡春号。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