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播种 南方睿泰战略投资全屋优品

icon 2016-04-14 09:19:16
icon 0

摘要:资本市场在经历 “风光无限好”后,急转直下,陷入萎靡。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巨头抱团取暖;融360获D轮10.35亿人民币投资,屯粮过冬;

寒冬播种 南方睿泰战略投资全屋优品南方睿泰集团战略投资全屋优品

寒冬播种 南方睿泰战略投资全屋优品

  资本市场在经历 “风光无限好”后,急转直下,陷入萎靡。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巨头抱团取暖;融360获D轮10.35亿人民币投资,屯粮过冬;阿里百度缩招,整个科技领域纷纷为应对寒冬采取相应的措施,业内业外逐渐认可了资本市场的趋势——“资本寒冬”、“天冷且霾”。

  然而,在寒冬中“初生的牛犊“全屋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全屋优品)却成了业界的黑马,不仅获得了南方睿泰的战略投资,还将对接其企业资源。全屋优品和南方睿泰的双剑合璧、强强联手,给寒冷的资本市场抹上明亮的一笔。

  资本寒冬来临企业哀嚎遍野

  随着近两年来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O2O模式逐步在本地化及移动设备的整合中不断的壮大起来,O2O模式来势汹汹,大行其道。资本更是造就整个O2O虚假的繁荣。然而没有适合的盈利模式,没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没有完善的资金供应,同质化产品蜂拥而上。而寒冬的号角一吹响,不少企业应声而倒。

  资本寒冬的到来无情地让多个行业走向枯竭和萧瑟。O2O模式残酷而混乱的摸索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O2O这条路上消亡的现象自去年已经很是惨烈,今年仍是不减。不少走O2O模式的企业以及开发的app在寒冬来临时“哀嚎遍野“。更甚者终究躲不过寒冬,落得个戚戚然的收场。

  五大创新优势借势异军突起

  企业产品要有创新优势,才能在未来智慧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加快市场扩张的速度,率先树立自己的行业壁垒,才有可能成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从而在资本寒冬期成为先驱,而不是炮灰。

  全屋优品五大创新优势,借势异军突起。全面实行家居行业的共享原理,将互联网的优势和传统线下服务充分结合,让所有人都可以成为它的“合伙人”,实现了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全屋优品也是首家将场景化软装搭配和目前市场最流行的VR虚拟体验完美结合的家居平台,可视化的场景销售可以让顾客看见未来的家,让顾客购物体验更直观更丰富更有趣。

  全屋优品创立首期,已有60多家全国服务合作商加盟签约。链接上雄厚资本的全屋优品必将成为这个行业的一匹黑马,推动家居电商行业往电商3.0方向发展。

  联姻南方睿泰 携手共助未来

  资本寒冬让投资人更加理性的判断,虽然资本会收紧投资策略,但并不会停止投资,也不愿错过好项目。业内人士称,寒冬时节亦是播种的最好季节,南方睿泰战略投资全屋优品即是寒冬播种的最好注脚。

  南方睿泰集团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专业的精英团队以及完善的风险管控能力,业务涵盖私募股权基金、并购重组、产业地产、融资租赁、中小企业私募债、供应链金融等多元领域。此次在经过几轮考察比较后,在深入了解全屋优品的创新共享经济模式后,决定在资金方面给予全屋优品战略投资,还会将其在投资行业内相关企业资源对接给全屋优品,助其更快速发展。

  南方睿泰和全屋优品的合作堪称双剑合璧,是对资本寒冬的有力冲击。我们有理由相信实现资源优势互补的南方睿泰和全屋优品,将一同驶入发展快车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