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享世界!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引领国际生活

icon 2016-04-15 11:00:02
icon 0

摘要:近日,全城聚焦城西,焦点就在一品天下大街与金牛大道交汇处的大型商业体,“一个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一站式进口家居购物中心即将亮相蓉城”,它的名字叫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近日,全城聚焦城西,焦点就在一品天下大街与金牛大道交汇处的大型商业体,“一个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一站式进口家居购物中心即将亮相蓉城”,它的名字叫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这个誉满全国的国际家居时尚引领者,这个一站式进口家居连锁大鳄,它携100余席国际奢尊家居大牌,100%纯进口家具,以及中国第1大国际设计平台——顶层设计中心来了!

  它突破以往家居商场保守的规划布局,设立国际建材馆、国际家具馆、国际软装馆、国际睡眠馆以及中国第1大国际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强势入驻,被业内视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2016年度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事件之一!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开业在即!它将开启全新的一站式进口家居新时代,它将带来国际家居购物新体验。未来成都国际生活中心一路向西! 

在成都享世界!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引领国际生活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具馆 外景图)

  引聚国际进口品牌,促进高端家居产业升级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选址位于金牛区。该区是成都经济贡献超多并具消费实力的区域,作为“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将促进高端产业升级、支持重点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举措。而全国家居连锁大鳄“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的到来,依托其国际纯进口的竞争高度与囊括亚洲、欧洲、美洲等全球多个发达国家一线家居大牌的产品特色,更加强化了金牛区区域优势,促进成都高端家居产业升级。

  居然之家具备深耕全国高端家居行业二十多年的品牌价值,博采众长的全业态模式更率先开启了中国一站式家居时代。“成都家之尊”作为居然之家产业升级的至高代表,不仅顺承居然之家诸多先进的服务理念,更是从一开始便拥有整合全球资源的平台优势,彻底确保国际一线家居100%纯进口。

  从产业上看,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为成都家居产业的领先范本。“家之尊”将带动成都家居高端产业升级,“家之尊”将导入国际高端生活榜样。

在成都享世界!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引领国际生活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具馆 内景图)

 全球家居豪门盛宴,划定成都国际生活中心

  成都从来不乏对精致生活的苛刻追求以及对一线奢侈品的时尚欲望,每每作为中国消费高地备受国际市场青睐。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诚意满满创作出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国际家居独立馆,带来100%纯正进口家具,100余个国际家居大牌,并引入中国第1大的国际化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成都家之尊的规模在西部位首席,该馆从负1楼至楼上4层,围绕“国际家居”作整合化打造,包括国际建材馆、国际家具馆、国际软装馆、国际睡眠馆、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满足财富精英人士的一站式国际家居消费需求。

在成都享世界!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引领国际生活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具馆 内景图)

  显而易见,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正在为蓉城酝酿一场全球家居豪门盛宴,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从此落户成都。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HARO、Rational、BELLOTTI、SMEG、TONON、Team7、Keros、FERMOB、Emil、GROHE……这些遥不可及的国际大牌在成都家之尊俯首可得,从此“在成都 享世界”。 

在成都享世界!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引领国际生活

  (成都家之尊进口大牌来袭:MOISSONNIER )

  “家之尊”开启全新的一站式进口家居新时代,带来国际家居购物新体验。

  成都人终于可以无时差无距离感受国际家居魅力。“家之尊”即将开业,并以超越式礼献蓉城!成都迈入进口国际家居黄金时代,你即将成为成都国际家居生活的体验者和享有者。

  大胆预言,“家之尊”将是“中国家居艺术殿堂”典范,未来成都国际生活看“家之尊”,来成都国际生活中心一路向西!

 “家之尊”将引发蓉城国际生活与艺术双层蜕变

  成都家之尊被认定是成都新地标,然而在众多国际地标云集的成都,成都家之尊却独具价值。这不单指产业功能,成都家之尊真正实现了从产品优势到功能优势的双重跨越。重点突出在家之尊4楼,规模近1万平方米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据悉,顶层设计中心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贴合成都高消费需求,围绕国际“生活方式”,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内含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吧、原创家居馆等。多种休闲业态配合,营造更为纯正的国际生活方式。

  同时为满足成都发展世界时尚都会的艺术需求,顶层设计中心将长期开展以设计、艺术、生活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除了“顶层设计讲堂”和“生活美学”为代表的讲座、沙龙、论坛等形式,还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设计师、艺术家、策展人等各领域大咖,形成囊括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艺术家、高端客户等多渠道跨界交流平台。 

在成都享世界!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引领国际生活

  (成都家之尊进口大牌来袭:FLOU )

  最能代表艺术性的当属顶层设计中心的大师之家,这里被视为全球家居潮流首发地——梁志天、邱德光、梁建国以及意大利设计大师法比奥•罗泰拉等实力人物领衔。届时,成都将通过最新的春秋两季实景样板间发布渠道,第一时间捕捉国际家居最新设计风向。

  充满历史韵味的成都将因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的带来,全新接受国际生活文化的淬炼,引发国际生活与艺术的全新蜕变。(曾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