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 VITA 与你漫步“米兰家具展”

icon 2016-04-15 11:55:39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7日,广州天河珠江新城ITA VITA家居体验馆举办小型沙龙,创始人陈祖女士带来米兰家具展的分享,从每年主题,展览布局,展位设计,创意产品等方面带大家漫步米兰家具展。

  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Internationale del Mobile di Milano)踏入第55载,是全球最顶级奢侈的家具产品,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的体现,领先世界的设计和产品,是全球家具市场的风向标。

  ITA VITA品牌创办人陈祖女士正整理行装,将于月中启程前往米兰,是第五次踏足米兰家具展。自2009年多次参加米兰家具展,乐于与客户,朋友回顾过往观展点滴,分享她个人对意大利的艺术,建筑,生活,食物的热爱。

ITA VITA 与你漫步“米兰家具展”ITA VITA品牌创办人陈祖女士

  4月7日,在珠江新城ITA VITA家居体验馆的小型沙龙,提及过往米兰家具展从每年主题,展览布局,展位设计,创意产品等美美细道。例如在2009(奇数年灯具展)首次参观,展上Ronan&Erwan Bouroullec的线条椅Vegetal及Flos & Artemide在灯展中属最让她印象深刻;2012从展场分区出发观展,品牌,风格,古典馆与现代馆等分类欣赏,令其触觉建立;她认为2014年亮点可数是通过装置令空间设计及多媒体重拾理想家居,在这年结缘Valentini,探访其厂家体验细节与工艺,高品质的材料,精心的设计,对美学价值,实用性,人体工程学,时尚风格重点关注,居住空间除代表现代化房屋还含有家庭和社会的概念;对于2015年陈祖女士说到值得提是Michele De Lucchi的“The Walk”,让人们在办公空间内更容易传达各自的观点及想法。陈祖女士同时分享对意大利家具工艺的魅力,精细的做工,体现她对意大利家具专业的了解。

ITA VITA 与你漫步“米兰家具展”ITA VITA 分享会现场

  过程中亦谈及创立ITA VITA的初衷,是自身对家居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寻找合作伙伴不惜远赴千里,亲临生产商的工厂,因此合作的多数是百年经营的家族企业,他们传承了意大利工艺,注重纯手工制作、符合人体功能学、满足家居生活需求,使用环保原料等优势,对家具制造的执着,都是ITA VITA首选衡量的圭臬。比如意大利品牌Miniforms与设计师Stefan Krivokapic共同研发的Colony扶手椅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利用传统的木质材料,结合现代工艺,达到实用与美学的功能。

ITA VITA 与你漫步“米兰家具展”ITA VITA 分享会嘉宾合照

  未来,陈祖女士将引领ITA VITA不断完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平台,对布局规划、家居元素合理搭配,配送及管理达到整体协调一致,让客户实现理想居住环境,享受生活空间。

  ITA VITA - 品牌介绍

  ITA VITA总部设于广州,是专注于高端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为中国中产及以上家庭提供整体家居私人定制服务,并与设计师共鸣最新时尚家居搭配灵感。

  ITA VITA业务范围涵盖高端空间设计软装、顶级意大利家居代理、时尚艺术品代理。目前ITA VITA与意大利众多国宝级家居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以欧盟标准定制优质家居装饰和艺术品陈设,联合众多国际设计师打造个性化高品质家居生活方案。

  未来ITA VITA聚焦平台建设,以理性的价格,卓越的品质,为中产及以上家庭营造理想家居生活。它通过对空间整体匠心独具的定制设计,满足高端家居消费群体对文化、品位、审美等多方面的品质追求,同时致力于开创家居生活环境的变革,促进科技创新与环保理念的完美融合。ITA VITA不仅带来了历久弥新的家装设计理念,更带来了革新性的家居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