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 做您的安全“卫士”

icon 2016-04-15 16:43:25
icon 0

摘要:很多人认为缺乏安全感是专属女性的“妇科病”,但其实我们生活在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刻都是崭新的,面对着未知的下一秒,我们都有可能会感到迷茫、无助。所以不只是女性,大部分现代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缺乏安全感,都渴望一个安全的环境。

很多人认为缺乏安全感是专属女性的“妇科病”,但其实我们生活在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刻都是崭新的,面对着未知的下一秒,我们都有可能会感到迷茫、无助。所以不只是女性,大部分现代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缺乏安全感,都渴望一个安全的环境。

近年来淋浴房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淋浴房可以充分利用空间,形成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实现干湿分离。近来,时常听到淋浴房炸裂伤人的新闻,箭牌淋浴房在材料的选择上更为用心,给您满满的安全感。

箭牌卫浴 做您的安全“卫士”

箭牌淋浴房采用的钢化玻璃为汽车级安全钢化玻璃,通过国家3C认证,并由保险公司承保,钢化后125px*125px面积内颗粒约为60-80粒,高于国家标准(125px*125px面积≥40粒),玻璃表面平整光滑、无杂质和水波纹,通透性好,安全系数高。

箭牌卫浴 做您的安全“卫士”

淋浴房主要材质为玻璃无形中会让您有安全问题的担忧。但箭牌淋浴房的玻璃不仅拥有五星级超强防爆力,在玻璃表面还贴有防爆膜,层层保护您的安全,安心享受淋浴!门铰、导轨等均采用优质型材,型材表面加镀阳极氧化膜,耐酸耐腐蚀,保证永不生锈,即使非标准的大尺寸定做也不易变形,有效保证产品使用寿命。

即使世界瞬息万变,但箭牌卫浴始终如一,做专属您的安全“卫士”,为您健康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箭牌卫浴 做您的安全“卫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