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鲜华少进封盘之作 樱桃盘一触即发!

icon 2016-04-19 16:49:14
icon 0

  五月将至,每年的这个时候基本都会上演“疯狂的樱桃”,在巨大市场的利诱下,越来越多的主打樱桃盘的团队开始浮出水面,让这个生鲜经济中的奇葩显现出了炙手可热之势。特别是在近两年微商大潮异常猛烈的市场环境下,因樱桃而被炮制出来的奇迹也接连不断。近期有消息传出,2016年国内知名农特操盘手华少将樱桃作为他的封盘之作,这几乎成为了农特行业时下最为火爆的一个大事件。

美德鲜华少进封盘之作   樱桃盘一触即发!

  “樱桃盘将是我亲手操盘的最后一个盘,我将以全新的模式将这一封盘之作打造成一个杰作!”这样的一番话出自于在国内微商项目操盘界声名显赫的美德鲜首席运营官华少之口,据了解为了将这一场樱桃大戏演好,他将动用他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全面参与到此次操盘过程中来,全新的思维和独具一格的运营模式也将在此次操盘事件中得到运用!

  笔者了解到,美德鲜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生态农业产品开发的大型平台,其首席运营官华少曾以成功运营过的多个生鲜项目而在业内闻名。在谈到此次樱桃盘事件时,华少认为,近些年起随着樱桃市场的风声水起和各大微商军团在该市场中的介入,樱桃盘的操盘水平也开始变得水涨船高,被诸多微商团队所惯用的层层代理等模式,已经没有取胜的空间。

  “现在产品的价格越来越透明,从业人员的数量越来越多,对樱桃这样的生鲜产品来说,无论是代理模式还是分销模式,都是行不通的,这也是目前行业内存在的一大痛点!”华少说,“此次樱桃盘操盘过程中,我们所采取的策略就是要打破这些痛点,实现封盘之作的爆发!”

美德鲜华少进封盘之作   樱桃盘一触即发!

  美德鲜在今年的2月份就开始布局,目前整个操盘运营体系已经成型。本次樱桃盘,美德鲜选择了中国最好的樱桃产地,从泰安到烟台都有;本次主打的樱桃为红灯和美早两大知名品种,只选择原汁原味的纯天然露天樱桃。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本次樱桃操盘将从四个方面对产品进行把控:1专业的樱桃人士直接负责产品质量部分。2、所有合作基地都要走公司合约;3售后先行赔付;4第三方那个品控。

  在销售渠道中,本次操盘除了微信社区渠道,还增加了平台,传统电商,落地配、线下实体,只等待开盘时刻的来临。

  美德鲜本次操盘樱桃,将从以下创新思维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1,帮助有能力的合作者打造团队;2,本次樱桃操盘所有的销售端口价格一致,避免业内竞争和分级。3、即使在预售阶段,也将会以成品交接时的成本价出售。4、如果销售渠道没有销售完,美德鲜将以原价收回,让合作者零风险参与!5、产品交接时间将立军令状,每推迟一天操盘方会给合作方予以赔偿。6、设立激励机制,设置高额奖金。7宣传空前给力,网络媒体、电视媒体予以强大背书,吸引众多网红一同参与,并打造自己的微网红!

  锐意进取,追求创新,一直是美德鲜的核心理念;本次封盘之作,美德鲜的销售模式打破死水一潭的微商模式;真正实现了“互联网+农业”,打造跨界联动,让一些传统思维中不敢想象的合作者参与,比如知名的移动电商“德升”的积极参与,以及网红团队的参与,无论是增加销售量还是引爆话题,都将大有裨益!

  “有付出才有收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句话也永不过时!”华少说道。

  随着樱桃盘开盘季的到来,行业内弥漫着的硝烟味道已经依稀可以被嗅到,华少将以什么样的猛招取胜?最终的操盘业绩又将会是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