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碳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备受国外客商称赞

icon 2016-04-21 14:15:31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广州易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易碳节能)与轻工集团联袂参展,隆重推出易碳节能明星产品“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比利时、英国、沙特阿拉伯、印度、埃及、苏丹、印...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广州易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易碳节能)与轻工集团联袂参展,隆重推出易碳节能明星产品“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比利时、英国、沙特阿拉伯、印度、埃及、苏丹、印尼、孟加拉等几十个国家的参会客商,得到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赞赏。

  截止4月18日,易碳节能已收到沙特、印度、埃及和孟加拉国等国外客商的采购合作意向。

易碳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备受国外客商称赞

易碳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备受国外客商称赞

  国外客商在易碳节能展位留影

  另据了解,“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 依托互联网智能化的前沿科技,大大提高了市场上在用空调对人体的舒适度,让人们远离空调病,拒绝亚健康,同时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降低了使用成本,并使老空调一步跨入物联网时代,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其平均年节能率高达30%左右,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节能技术认定证书、最具商业价值项目奖、物联网智能家居低碳明星产品奖等荣誉。

易碳星球Ⅰ号-空调智能管家备受国外客商称赞

  来源:广州易碳节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