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至5月7日 帕莱德门窗影响不止一座城

icon 2016-04-21 14:45:16
icon 0

摘要: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里,帕莱德再次吹响了低碳经济的号角。在帕莱德厂部的统一组织下,帕莱德年度巨献“手帕联盟”大型促销联购活动将在5月1日至5月7日火爆开启。本次活动盛惠空前,覆盖地域跨四川、云南、广东、广西、江苏、湖南、山东、重庆、贵州、福建...

  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里,帕莱德再次吹响了低碳经济的号角。在帕莱德厂部的统一组织下,帕莱德年度巨献“手帕联盟”大型促销联购活动将在5月1日至5月7日火爆开启。本次活动盛惠空前,覆盖地域跨四川、云南、广东、广西、江苏、湖南、山东、重庆、贵州、福建、河南、浙江、湖北等13个省,200多家专卖店。

5月1日至5月7日 帕莱德门窗影响不止一座城

  本次活动举办目的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帕莱德门窗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手帕联盟”活动能够进一步拉近我们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加深消费者对帕莱德产品的了解,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上绿色节能、健康环保的门窗产品,传递低碳生活正能量。

5月1日至5月7日 帕莱德门窗影响不止一座城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节能、环保、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已经成为了高品质生活的象征。作为高端节能环保门窗翘楚的帕莱德门窗,消费者的期待必然是更高的。此次大型联动促销,消费者不仅可以进店享好礼,还可以厂价特供震撼价将门窗精品搬回家;预存100元即可换1000元代金券一张、只需1元即可单包套变双包套、抱团抢购还可以享受折上折,活动期间下单,无论单值大小即送精美礼品1份。最让消费者振奋的是一次过直观地感受到全屋门窗定制的集成体验。据悉,各专卖店的体验式展示空间,汇聚了帕莱德最前沿、最齐全和最热销的门窗产品,展示出了帕莱德门窗全线产品超强的配套能力。

5月1日至5月7日 帕莱德门窗影响不止一座城

5月1日至5月7日 帕莱德门窗影响不止一座城

  此次“手帕联盟”活动不仅是帕莱德门窗自1995年成立以来,活动地域跨度最广、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联动;也是帕莱德门窗一场内部的大比拼。我们的专卖店团队也早已卯足了劲、蓄势待发。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手帕联盟”中大展身手、一决雌雄,誓要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惊喜、省心、实惠、划算而又疯狂、幸运的“门窗采购大礼”!现在、未来,我们都全力以赴,用我们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信这一场“手帕联盟”大型终端促销活动,将再创一个新的销售奇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