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导向家装墙面指南

icon 2016-04-22 13:23:16
icon 0

摘要:选购油漆前首先要考虑油漆和地板、窗帘等的颜色风格是否搭配。由于色卡的面积很少,涂在墙上后会变得较深,选色泽时宜加以留意。另色卡上的颜色可能与实质有少许差异,应以实质为准。

  装修时如果选择半包,那你可要仔细看清楚涂料施工包工包料这一项了,大部分号称价廉物美的装修公司都不会选择一线品牌的一线产品,他们大都选择中低端产品来赚取差价。虽然大品牌的产品大多都是有质量保障的,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打造出完全环保放心甚至色彩斑斓的墙面,最好还是在选购涂料这件事上亲力亲为哦。

  选购油漆前首先要考虑油漆和地板、窗帘等的颜色风格是否搭配。由于色卡的面积很少,涂在墙上后会变得较深,选色泽时宜加以留意。另色卡上的颜色可能与实质有少许差异,应以实质为准。

  涂料选购窍门2、很多人喜欢自行调色涂墙,但效果未必理想。最好采用现成由机器调校的颜色,选择达数千种。但调色服务一般只由指定的漆厂陈列室才有提供,购买前必须留意是落单预定,还是及时调色可供取走,而调色的涂料价钱会略贵。

  目前多乐士,立邦等一线品牌都推出了儿童漆,作为较为高端的产品,他们的售价自然也是比其他品类产品要高一些,但追求性价比的业主们也可以挑选一些价格适中,性能表现也不错的产品哦,就让小编为你们推荐几款吧。

  推荐产品1:多乐士竹炭无添加全效儿童漆

性价比导向家装墙面指南

  推荐理由: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是专为儿童设计、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全效系列卓越表现。“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银离子抗菌科技,有效抵抗空气中的细菌,另有耐擦洗漆膜及个性化配色方案

    推荐产品2:立邦小王子儿童漆

性价比导向家装墙面指南

  推荐理由:融合三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I级抗污+恒彩技术,为父母及孩子营造清新、洁净、缤纷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