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净新品 暖春送新风

icon 2016-04-19 11:28:52
icon 0

摘要:穿梭在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你可曾关心过你的身体?工业生产、汽车尾气等给你的呼吸系统带去了多大的负担?每个人每天平均吸入约一万升空气,进入肺泡的那些有害气体被吸收后散布到全身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引起呼吸道疾病,甚至心脏疾病等。

  穿梭在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你可曾关心过你的身体?工业生产、汽车尾气等给你的呼吸系统带去了多大的负担?每个人每天平均吸入约一万升空气,进入肺泡的那些有害气体被吸收后散布到全身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引起呼吸道疾病,甚至心脏疾病等。

  春日换新装,是时候给你身边的空气也换一换新装了。拒绝雾霾,向PM2.5说NO!

 一、为洁净新风保驾护航

  ·产品型号:远大SC250新风机

  ·产品特点:粗效、静电除尘、高效三层过滤,给你99.9%的新风体验。

  其中,粗效过滤可以将PM10过滤至70%左右,静电除尘可以过滤粉尘至98%以上,大大减小高效过滤层的负担,如果没有静电除尘,高效过滤器很快就会堵塞,过滤性能再好也没有意义。这样,经过下面两层的过滤,高效过滤层就能将PM2.5过滤至99.9%以上啦。

空净新品 暖春送新风

  空气污染成为了一种常态,开窗通风更是将污染引进室内,平时家里的宠物、油烟、家具等都是污染源,室内空气关系家人的身体健康。洁净新风系统将室外新风经过净化过滤引进室内,将脏空气排出,保持室内的空气洁净。

  二、雾霾克星还原舒适家居环境

  ·产品型号:远大TA240空气净化机

  ·产品特点:静电除尘、静电灭菌、活性炭除甲醛、缺氧检测四位一体。

  开窗通风时颗粒物通过呼吸进入呼吸道,各类板材家具会散发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在潮湿的天气地毯等布艺针织家居容易发霉滋生细菌……我们身边藏着这么多健康隐患,还好,有它就够了。

空净新品 暖春送新风

  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让人心情也愉悦不少,它还采用了美国通用公司开发的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测室内缺氧情况,并且智能地提醒用户保持室内通风,成为你贴心的好管家。

  三、洁净空气移动体验

  ·产品型号:远大TB100空气净化机

  ·产品特点:车载家用两型,体积小、吸尘量大,高效除甲醛,还能缺氧检测。

  你能想象20倍洁净空气带来的健康体验吗?如此小小的身材,可以净化90%的PM2.5,小身材、大能量。

空净新品 暖春送新风

  这样小小的身材,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尤其在你穿梭在充满汽车尾气的马路上,在车里摆上这样一台空气净化机,能让洁净空气伴你一路。其中静电除尘能够瞬间杀灭细菌和病毒,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春季是个容易滋生细菌的季节,湿热的空气中藏着多少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有害气体和病菌,所以,家中常备一台空气净化器,尤其在这个暖春,让它带给你不一样的新风体验,向雾霾说不,向污染说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