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易弘品装饰13周年庆,百万豪装大奉送

icon 2016-04-22 11:17:25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又一岁,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津华易弘品又迎来了他的生日,在万物复苏的季节,象征着这一年的开端蒸蒸向荣,展现着公司面貌生气萌发,一岁一周年,天津华易弘品装饰怎么样?华易弘品13周年豪礼大放送。

  春暖花开又一岁,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津华易弘品又迎来了他的生日,在万物复苏的季节,象征着这一年的开端蒸蒸向荣,展现着公司面貌生气萌发,一岁一周年,天津华易弘品装饰怎么样?华易弘品13周年豪礼大放送。

华易弘品装饰13周年庆,百万豪装大奉送

 精细设计,也要极致服务

  如果说一个家的温馨是一个房子的功劳,那么一家和气就是装饰的体现,无论哪种风格,追求细致是华易弘品为客户提供品质的保证,极致服务是客户选择华易弘品的第一要素。然而装修的第一还是设计,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力争为客户带来最放心、最舒适、最超值的设计是华易弘品每个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只有舒适的家才能带来美丽的心情,才能构建完美的生活。

  用料安全,更要美中求精

  从每个原料的选材,实际的工艺应用,到客户的满意,中间的每一个环节有质量才会有完美,有保障才会有精致。就像一个精致的酒杯,即使设计完美,但是后期选材的玻璃和水晶的分别相差甚远,直接影响酒杯的美观和价值,那么装饰亦是如此,从材料把关,层层筛选监督,最后交到顾客手中的就不单单是一件商品,而是有价值的工艺品。

  虽不至十全十美,也要用尽全力

  性价比,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皆是性价比高的,那么顾客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作为服务的华易弘品也在追求性价比,能够用最少的价格带来最美的设计、最满意的装饰,那么于人于己都是一桩幸事。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作品,更没有完美的房间,但仍要用尽全力,在有限的基础上创造无限价值,这就是华易弘品的真正理念,不为客户着想的公司不是好公司,也就不值得托付,那么这13年一路走来,华易弘品的新老客户见证了每个作品的诞生,每个设计的实现,华易弘品的努力,你我可见。

  在1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华易弘品装饰在这里给新老客户送上最真挚的承诺:您的每一分钱,我们看的比谁都重,您的每一次信任,我们铭记于心,设计最好的作品,送给您满意的答案。

  值此13周年之际,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特推出-华易弘品十三周年盛典,全城百万豪装大奉送大型优惠活动。于4月23日至24日在华易总部完整家居体验馆(河东区津塘路136号与光华路交口,中山门地铁站西行100米即到)举办。届时有多重好礼等待业主朋友们的到来:1.工程款巨额返现,2.砸金蛋对对碰多种实用电器礼品赠送,3.抽红包拼手气继续返现,4.超万元材料大礼包升级,5.家用大电器豪华补贴送到家,另有精美到店礼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