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奔跑,跑步还能得大奖

icon 2016-04-22 11:11:24
icon 0

摘要:为更好地坚持贯彻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2016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与同样坚持“绿色”品牌理念的全友家居合作,双方将携手共进,致力于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摘要:全友家居独家冠名的扬州马拉松即将开跑,演绎绿色让生活更精彩。

424日,全友家居独家冠名的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震撼开跑,同时,全友家居上线征文活动及#全民跑30#活动,在线上线下互动传达绿色、健康的理念。

 全友30年坚持成为跑下去的理由

“坚持”一直以来都是马拉松比赛中,最可贵也是最难超越的特质,本身就是一种对生活方式以及精彩人生的一种追求和信仰,而这和全友家居对绿色的“坚持”理念不谋而合。

在这发展的30年,全友家居坚持从原材料到销售的全流程绿色产业链,打造“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以保障消费者权益。正是因为有这种对绿色的坚持,才让全友家居有了今日的成就。

目前,全友家居已在官方网站上线独家有奖征文活动,号召更多人和全友一起说出“跑下去的理由”。

绿色奔跑,跑步还能得大奖

    #全民跑30#  跑步玩出创意来

据悉,全友家居除了组建全友跑团在扬州现场参加马拉松赛,也在新浪微博开启#全民跑30#互动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在生活中不断跑出自己的精彩。

绿色奔跑,跑步还能得大奖

甚至有童鞋为我们做出了“示范”,它可以这样:

绿色奔跑,跑步还能得大奖

    也可以这样:

绿色奔跑,跑步还能得大奖

     And to be continued……by you!想摆脱枯燥的打卡绕圈跑,去做一些更艺(dou)术(bi)的事?想以更有创意的方式来庆祝属于自己的30

想在跑步的同时,顺便做点有趣的事还拿个奖?

     那么你还等什么——

全友家居“全民跑30”创意跑征集大赛开赛啦,【参与方式】自418-429日,开动你的艺(nao)(dong)&运动细胞,也可拉上小伙伴一起,用任何一款手机app记录下你独具创意的30跑步路线,领大奖,猛戳这里

http://weibo.com/quanyoujiaju#!/quanyoujiaju?is_all=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