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品质防水卷材

icon 2016-04-22 15:15:05
icon 0

摘要: 从建筑的可持续考量,生态建筑是21世纪建筑建设发展的“主路道”。在大力倡导发展低碳环保产业的今天,绿色理念已植根于人们的心中,绿色建材也逐步融入人们的生活。

  从建筑的可持续考量,生态建筑是21世纪建筑建设发展的“主路道”。在大力倡导发展低碳环保产业的今天,绿色理念已植根于人们的心中,绿色建材也逐步融入人们的生活。

“铂金”品质防水卷材

  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饱受雾霾侵扰,空气污染正在危害城市居民的身体健康,百姓殛需能够改善生活品质、远离雾霾危害的家居生活型绿色科技与环保产品。雨虹“铂金”防水卷材以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在施工过程中做到高效、环保,减少空气污染,提高施工效率,为减少雾霾,多一点蓝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铂金”品质防水卷材

  雨虹防水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构建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科研体系,防水、防腐、保温隔热材料对绿色建材装上了创新驱动的强大引擎,升级发展步伐不断加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