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icon 2016-03-15 15:34:01
icon 0

摘要:有一种品质,叫做“3·15”;有一种真情,叫做“普乐美”!普乐美大力支持和欢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障的系列活动,特别推出普乐美“诚信315,质惠普乐美”全国感恩回馈促销活动,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安心地消费。

  有一种品质,叫做“3·15”;有一种真情,叫做“普乐美”!

  2016央视3·15晚会将于今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进行直播。据悉,本届3·15晚会的主题为“共筑消费新生态”,撒贝宁、欧阳夏丹、陈伟鸿、谢颖颖四位将共同主持晚会。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普乐美大力支持和欢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障的系列活动,特别推出普乐美“诚信315,质惠普乐美”全国感恩回馈促销活动,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安心地消费。

  诚信3·15,质惠普乐美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今年3·15,恰逢普乐美成立18周年,为此,普乐美特别推出“普乐美18年,健康为您”系列感恩回馈促销活动。“诚信315,质惠普乐美”作为年度活动的第一站,正式拉开了普乐美18周年感恩回馈促销活动的序幕,这是普乐美对3·15的献礼,也是对消费者的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普乐美特别推出多重优惠:水槽套餐、花洒套餐、龙头套餐、一厨一卫、一厨两卫等多重套餐组合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购买需求,力图以最大优惠为广大用户送上好产品、好服务,同时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用诚信的服务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

 至臻至美,品质先行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多年来,普乐美始终关注消费者安全、环境质量,秉承以人为本,以水为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设计理念,不断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技术、至臻至美的工艺、苛刻严格的过程控制、绿色环保的材料和完善严谨的审核检测,让一件件消费者满意、放心的厨卫精品惠及千万家庭。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在刚刚结束评选的2016德国红点奖评选中,在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5214件参赛作品中,经过41位国际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c Swan龙头两款产品通过评选,得到认可,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成为不锈钢卫浴行业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荣获红点奖的企业!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在德国最高级别的官方设计奖项——德国国家设计奖颁奖典礼上,普乐美树枝花洒凭借创新的外观及功能人性化的设计得到认可,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这是普乐美树枝花洒继摘获红点奖后的又一世界级奖项。

  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所有产品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运用柔丝表面处理工艺,减少了产品制造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污染,绿色环保。同时,重视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以及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严格把关输入和输出两道重要质量关卡,对每一流程、每一个细节严格管控,将产品定期送权威机构检测,进行严格测试。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目前,普乐美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澳洲WarterMark,北美Cupc以及美国低铅认证等国内外权威认证。如今,普乐美已经全面覆盖中国市场,拥有数千家专卖店,数万个营销网点,产品服务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真情不移,18年信誉如初

  2016年是普乐美品牌成立的第18周年。18年来,普乐美用品质保证健康,用科技创领时代,用设计引导时尚,用服务温暖生活,用实力收获瞩目,成就了普乐美在不锈钢卫浴行业的领航地位。

  作为国际高端厨卫品牌,普乐美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坚持“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将产品质量与品牌信誉紧密联系在一起,率先行业提出五星级钻石服务体系,以半个世纪的品质承诺为用户提供安心的售后保障!

  高品质铸就好服务,用高品质赢取消费者的支持,用好服务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质量至上和品牌经营的引导下,普乐美屡获殊荣。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2015年,普乐美通过了“史上最严新国标”认证,并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中国家居业十大卫浴品牌”、“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中国水槽十大品牌”、“2015年金龙头”、“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诸多奖项荣誉; 

  2014年,普乐美经典系列、smart sink系列、绿色系列以及树枝花洒等多款产品斩获“中国厨卫产品创新设计大奖”,同年还获得“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中国设计红星奖”等荣誉;

  2013年,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水槽系列产品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同年还荣膺“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CMC创新中国2013年度创新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桂荣。

普乐美的315:别人曝光问题 我们给您惊喜!

  始于1998年的不懈坚持,对不锈钢事业的永恒坚守,普乐美专注不锈钢厨卫,以实际行动满足全球亿万家庭对健康厨卫生活的追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健康和最有品位的厨卫生活!

  附:“诚信315,质惠普乐美”活动详情

  (1)进店有好礼:凡活动期间关注普乐美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普乐美精美礼品1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集赞得优惠:转发活动指定资讯分享至朋友圈,将超过30个集赞的截图发至微信公众号,凭聊天记录可到专卖店免费领取100元现金券(消费满1000元即可使用);

  (3)以旧换安心:活动期间,凭任意品牌旧产品到普乐美专卖店消费,龙头类立减80元,五金挂件类立减50元,角阀立减20元(同位消费者同个送货地址限减1次,且与“集赞得优惠”不重复享受优惠折扣);

  (4)你买我就送:

  ①购物满1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单杯架一个(P06-D)

  ②购物满2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单层置物架一个(P09-E)

  ③购物满3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双杆毛巾架一个(P09-K)

  ④购物满4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双层带钩毛巾架一个(P09-H)

  (5)加18购健康:购买任一活动内套餐产品,仅需加18元即可获得价值38元不锈钢单衣钩(P11-N)。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7日—2016年3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