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icon 2016-03-15 15:46:15
icon 0

摘要: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与IF奖齐名的、世界工业设计三大奖项之一的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Red Dot Award)近日结束评选,在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5214件参赛作品中,经过41位国际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c Sw...

  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与IF奖齐名的、世界工业设计三大奖项之一的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Red Dot Award)近日结束评选,在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5214件参赛作品中,经过41位国际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两款产品通过评选,得到认可,荣获德国红点奖!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这是普乐美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是不锈钢卫浴行业唯一一家连续获奖品牌。特别是I-SINK水槽,在历届红点奖评选中获奖几率极低的情况下荣获红点奖,对普乐美乃至整个不锈钢厨卫行业都有重要意义!

  普乐美水槽I-SINK:简约而不简单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设计:简约时尚

  I-SINK水槽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VENKAT主笔设计,在当前备受青睐的Iphone设计中,汲取灵感,将设计中的简约主义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槽体功能区域黄金比例分割,完美诠释视觉与功能的充分融合。

  功能:贴心实用

  I-SINK水槽在功能上,设计师也是别有用心,通过细节的创新设计,让产品的功能更加丰富,例如,平时极易被忽略的下水小配件,在I-SINK水槽上也被派上用场,可实现放置东西、做隔热垫及拨弄垃圾的铲子等多种功能。

  技术:传承与革新

  I-SINK水槽沿用槽体小R角技术,四角圆润,增加了槽体使用空间,同时,在技术上进行了大胆革新,改变传统水槽的引水线与下水,缩短双槽下水器距离,节省橱柜空间。

 普乐美龙头Magic Swan Faucet:享受生活乐趣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设计: 三点一线

  Magic Swan龙头的最大特色在于其造型上的突破,打破用户对水龙头的传统认知,出水管,固定杆与开关等分离式设计,其中抽拉式出水软管采用隐藏式设计,三点一线,三位一体,百变造型,充分满足现代年轻人对个性化厨卫空间的追求。

  功能:空间百搭

  Magic Swan龙头,功能上延续了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通过出水高度与方向的灵活变化,出水方式的随机选择,多变风格满足厨房与浴室等不同的使用需求。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技术:创新突破

  Magic Swan龙头在技术上进行了大胆革新,改变传统龙头只能水平摆动的局限性,极具创新地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出水高度灵活升降。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将普乐美“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融入其中,使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无铅健康环保,结合专利柔丝表面处理,零电镀无污染,充分体现了普乐美力求让全球用户享受到健康舒适水生活的美好愿景。

  设计师简介:

  VENKATESWARLU TIRUNAGARU

  欧洲十大工业设计师之一,他拥有卫浴产品行业超过35年工作经验;负责水龙头、花洒、浴缸等卫浴产品设计、研发和工程的执行;成功开发众多新的产品线;并在设计研究节水系统、欧洲生产流程、质量控制系统、成本节省管理等方面有着卓越成绩。获得印度第一枚由印度总理颁发的金牌获得德国1996年ISH的最佳设计奖。连续三年(2014-2016)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等国际大奖。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德国红点奖获奖团队风采

  红点奖介绍:

普乐美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三年获殊荣

  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同时,获奖作品还将得到最大范围的推广和认知。所以,赢得红点奖成为每位设计师引以为豪的殊荣。

  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评选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在“革新度”、“美观性”、“实现的可能性”、“功能性”、“情感内容”等多维度进行严格评审,资深评审团由各领域权威代表组成,绝对独立,评审过程严格公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