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直销惠人气爆棚 首日成交金额1213万元

icon 2016-04-23 21:18:53
icon 0

摘要:4月23日,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西安等地同时启幕。

装修直销惠人气爆棚 首日成交金额1213万元

  4月23日,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西安等地同时启幕。抢工长平台千名匠心工长、百家一线品牌主材商,与业主面对面交流,真正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了一个省去所有中间环节,省钱省心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优惠众多,惊喜不断。据统计,截止发稿时,北京、上海、武汉三个主会场,首日现场出席工长1896人,参与业主9312人,签单下定558单,成交金额1213万元。

装修直销惠人气爆棚 首日成交金额121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首发的“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热捧,截至今日,完成线上预申请908人。通过该创新产品,装修业主无需任何抵押即可通过平台申请全额贴息的装修贷款,而工长只需认真完成各施工节点,在客户确认后,即可收到相应装修款。抢工长平台为业主和工长提供质量、资金双保险。

  据悉,北京、武汉两地,明天展会还将继续,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啦!

 活动地址:

  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丰台区永外高庄138号)

 武汉:武汉客厅(汉口东西湖区宏图大道8号)

 报名网址:

  PC页面:http://news.7gz.com/zt/zxhpc/index.shtml
    手机页面:http://news.7gz.com/zt/zxzxh/

  报名二维码:

装修直销惠人气爆棚 首日成交金额1213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