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

icon 2016-04-22 21:46:36
icon 0

摘要: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是休闲、舒适,深受向往自然生活的人们喜爱。用于搭配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大多为原木材质,显得更为贴近自然。

  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是休闲、舒适,深受向往自然生活的人们喜爱。用于搭配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大多为原木材质,显得更为贴近自然。下面的8款木质餐桌,一定会成为你搭配餐厅的绝佳选择。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粗糙木板材质搭配藤制餐桌

  粗糙的木板材质,上面还有斑驳的白色漆面,显得粗犷而朴素,乡村气息瞬间显露出来,再搭配几把藤制餐椅,别有一番田园情致。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木板条拼接而成的长餐桌

  由木板条拼接而成的长餐桌,清晰可见的纹理,带着浓郁的自然气息。可供十人同时用餐,是家庭聚会的不二选择。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浅色系木质餐桌

  浅色系的木质餐桌,同样是木板条拼接而成,造型简约,虽然表面粗糙,却有着最为纯粹的乡村气质。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精致典雅气质餐桌

  这款餐桌相对来说更为精致一些,颜色、质感也更为厚重,搭配白色的餐椅,显得更有典雅气质。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窄木板条拼接餐桌

  用窄木板条拼成的餐桌,呈现出富有工业气息的独特面貌,底部的A字型桌腿带来更为稳固的支撑力。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光面大餐桌

  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大餐桌,表面虽被打磨光滑,木纹的肌理仍然清晰可见,不平整的边缘设计显得更富艺术气息。

乡村风情原木肌理 8款美式木质餐桌木质板材搭配金属材质餐桌

  桌面是厚厚的木质板材,桌腿是坚硬的金属材质,美式风中混搭了工业风,让家居空间也有了多样化的风格面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