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家居创新发展 为你“家装省一半”

icon 2016-04-25 09:22:58
icon 0

互动家居创新发展 为你“家装省一半”

  近些年来,我国家居家装行业经过不断发展,品牌数量越来越多,市场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大。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产值已 经达到了3.4万亿元。现在的家居家装市场,就像一块巨大的披萨,人人皆想分而食之。而在过去的一年,互联网家装突飞猛进,众多互联网+家居企业如雨后春 笋般地涌现,吸引了众多投资者,也让消费者开始觉得有点难以选择。军阀混战时代,谁能做一家开放的家居家装020平台,在品质上让消费者放心、服务上让消 费者满意,谁就能坚持到最后成为称霸市场的强者。

互动家居创新发展 为你“家装省一半”

  北京互动家居作为一家行业资深品牌公司,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于2015年推出了国内首家提供家具建材砍价服务的互联网家装020平台——“家装省一半”。 该平台的建立,突破传统模式,以创新的发展思维和模式,成功的吸引了一大批用户,每月刚性需求用户的成交转化率高达95%以上。

  “家装省一半”作为互动家居旗下最大的项目版块 ,以省钱、省时、省力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家居采买、家装经纪人、软装设计、整体装修的全程 综合性服务,以全面、专业、优质、诚信服务于千家万户。在国内外众多家居家装品牌中优中选精,与诚信度高、产品质量过硬,服务售后有保障的品牌企业建立渠 道合作联盟,将用户需求直接对接给品牌渠道供应商。这样,确保产品在品质与售后服务不变的同时,省去商品流通环节中的层层加价,将利润最大化让给消费者, 相比终端市场的成交占有更大的优势。平台定期会推出特价家居家装产品,定价基本为零售价的五折或以下,限时限量限购,以此提高客户的关注度和粘合度。

  通过“家装省一半”的询价系统,消费者省去了繁琐的跑市场询价比价砍价过程,节省了大量时间也节省了大笔支出。“家装省一半”的家装经纪人团队则由行业精 英、设计师精英及家装公司精英组成,能帮助用户解决购买过程中的任何难题。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到前沿产品动态和产品报价,实现真正的高品质,低价位购 买。从而享受到最快速、最便捷、最实惠的家居家装解决方案与超高标准的管家式服务。

互动家居创新发展 为你“家装省一半”

    处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即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做大做强,值得每家企业好好去深思。对于已经出发的互动家居“家装省一半”来说,坚持初衷,未来将对接整合更多的上下游资源,不断提高产品的性价比,用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家庭满意,为家居互联网注入新的动力。

互动家居创新发展 为你“家装省一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