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爆款来袭”大型团购活动金华站圆满收官

icon 2016-04-25 15:25:00
icon 0

摘要:4月23日,久盛地板在金华举行了一场大型爆款盛会,以突破以往销售记录的高签单率圆满结束。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近千人,都是冲着久盛品牌的知名度前来参加的,久盛地板此次活动也是为客户省到心里,以最大的实惠回报广大消费者朋友。可谓是千人盛会,...

  4月23日,久盛地板在金华举行了一场大型爆款盛会,以突破以往销售记录的高签单率圆满结束。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近千人,都是冲着久盛品牌的知名度前来参加的,久盛地板此次活动也是为客户省到心里,以最大的实惠回报广大消费者朋友。可谓是千人盛会,满意到家,满意更在久盛。

久盛地板“爆款来袭”大型团购活动金华站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还是以“爆款”为主旨,将产品中最具价值力的几款地板重磅推出,以优惠价格推向消费者,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番龙眼,爆款为王,成为到场客户争抢的对象。现场气氛火爆,人声鼎沸,好不热闹,好多客户都是抢着下订单,他们都是久盛地板的忠实粉丝,一入场就直奔主题,冲着事先自己在门店挑选好的款式奔去,可见早已对久盛地板关注钦慕已久。现场签单浪潮一股接着一股,不仅现场团购价格实惠,还能买地板送大礼。品牌彩电、洗衣机、电饭煲、高档蚕丝被、亚花梨实木椅等礼品送不停,订单满金额就能获礼品赠送。活动礼品区和付款区域都是爆满,被消费者围得个水泄不通。

久盛地板“爆款来袭”大型团购活动金华站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久盛地板推出旗下五大系列产品,美式原味、原生态实木、米兰时光、暖宝旺纯实木地热以及强化系列。照顾各个消费层次水平的客户,真正让您满意到家,实惠到家。暖宝旺作为久盛地板具备新型科技实力的产品,渐渐在众多活动中崭露头角,为消费者人群所喜爱。它的功能性和品质性是产品的最大优势所在,也是最强的实力结合。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与表演环节,为消费者的购物旅程增减了许多乐趣与欢乐,在欢声笑语中与久盛地板共襄盛举。至此,久盛地板金华会场大型团购活动圆满收官,以后将会持续有更多爆款产品与热爱久盛品牌的消费者分享,敬请关注久盛地板,我们将爆款进行到底!

  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或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及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