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而动 品茗家居惊艳亮相2016武汉国际家具展

icon 2016-04-25 15:37:59
icon 0

摘要:4月22日,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专业家具及行业上下游企业荣誉参展,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首日到场观众数量近20000人次。

  4月22日,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专业家具及行业上下游企业荣誉参展,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首日到场观众数量近20000人次。

谋定而动 品茗家居惊艳亮相2016武汉国际家具展

  展会入口现场,品茗家居“遇见不一样的品茗,我们不只套房”主题画面就映入眼帘,格外吸引眼球,为广大经销商第一时间到达会展就能知晓具体方位提供便利, 也让来宾深深的感受到品茗家居的隆情盛意。此次展会,品茗家居以“遇见不一样的品茗,我们不只套房”为主题全新亮相,强势发声!公司2016年全新设计, 超高性价比沙发、软床、床垫、餐桌、茶几、电视柜、套房等新品惊艳上市,步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全屋家居新时代,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经销商的莅临 品鉴。

  此次品茗家居形象展厅基于“木”作为外观设计的主材,采用纯生态木自然精致的外观,高雅通透的整体设计,高亮显实的灯光烘托,不仅显现出简约、高贵、时 尚的特质,更在整体上给人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通过视觉上的表现,诉求上的表达,让品茗的产品能更好的融入国人的生活中,让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谋定而动 品茗家居惊艳亮相2016武汉国际家具展

  开幕不久,品茗家居展厅内即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品茗家居各大区经理耐心、细致的与前来品鉴的客户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针对品牌盈利模式及优惠政策等 经销商朋友最为关切的问题给予最详尽的解答,来自湖北黄冈浠水、蕲春的两位经销商朋友,通过对优惠政策的透彻了解,纷纷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第一时间刷卡 下单,生怕错失良机。随着展会的不断深入推进,品茗家居展厅的人气也是不断升温,慕名而来的经销商络绎不绝,品茗家居总经理李厚洋、华中五省大区营销总监 李建飞现场与客户进行交流洽谈、答疑解惑。

  展会期间,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湖北省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顾祥利、湖北省软体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朱艺林、武汉和平大世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 立行等领导莅临展厅参观指导,对品茗家居在此次展会中高端大气的展厅布局,新颖独特的产品创新以及火爆的人气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做 强做大。

谋定而动 品茗家居惊艳亮相2016武汉国际家具展


  “智造元年,服务承诺,让爱回家“,品茗家居2016全系新品全新亮相,耀世登场:简约时尚的沙发、高贵典雅的软床、优雅奢华的餐桌、做工考究的电视柜、 茶几、新颖童趣的儿童套房等产品一经亮相,就将现场的经销商的眼球牢牢抓住,无不让经销商们拍手叫好,啧啧称赞。全新的产品阵容,全屋家居一站式的购物体 验,强有力的终端扶持保障,优惠的让利返点政策,现场不断有经销商签订协议,刷卡订单,开幕当天就人气爆满,佳报频传!

谋定而动 品茗家居惊艳亮相2016武汉国际家具展

  2016年新智造、新思路、新蓝图,谋定而后动,厚积以薄发,品茗家居深耕市场多年,铸就了自己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和深厚的市场积淀。聚势发力,驭领未来,品茗家居犹如家具业界一颗耀眼璀璨的新星,以气吞山河之势,光照茫茫天际,闪耀辉煌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