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骊住厨房CEO:与BDHOME携手开拓中国厨房家装市场

icon 2016-04-26 10:21:13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3D软硬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BDHOME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旗下住宅空间DIY平台的信息,引来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近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3D软硬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BDHOME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旗下住宅空间DIY平台的信息,引来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在发布会上,BDHOME与3D体验解决方案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SystemesS.A),全球建材和住宅设备领军者日本骊住集团,美国Calvin Klein集团旗下Calvin Klein home缔结战略联盟,携手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发布会现场,骊住厨房CEO Francois-Xavier LIENHART表示:“骊住是作为全球家居市场的老牌供应商,不仅有自己的科技、品牌,有很长的历史、传统,也在日本和全球市场内长期担任行业领军者。如今,骊住已经准备好进军海外,在这个时间点得到BDHOME的协助无疑是一件极大的好事。”
 
      “在中国,如果你想展示厨房,就必须有陈列室,这样的话我们就需要在不同地方的陈列室安装可能3000套这样的厨房。” 骊住厨房CEO认为,有了BDHOME线上平台的帮助,这方面的成本将得到极大的缩减,“有了互联网,你想要展示你的产品,就变得更为快捷。在网页上,只有有人按了enter键,就会有百万网民观看你的产品。”
 
      骊住厨房CEO透露,骊住会依据BDHOME在中国的市场经验,由BDHOME通过数据分析判断出哪些城市、哪些区域需要哪些款式,进而为骊住的产品销售提供策略:“我们相信BDHOME的决断力,相信BDHOME会给出一个很好的判断,我们需要去哪设立,我们应该怎么设立。”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 骊住与BDHOME的合作将会是什么模式?
      骊住厨房CEO:这一块会通过与BDHOME的线上和线下合作来实现。我们会依据BDHOME在中国的市场经验,他们能够判断出哪些城市、哪些区域需要哪些款式,他们了解中国的市场和顾客。他们可以建议我们可以销售哪些款式。
 
      除此之外,在中国,如果你想展示厨房,就必须有陈列室,这样的话我们就需要在不同地方的陈列室安装可能3000套这样的厨房。但在BDHOME的平台上上,消费者可以随意查看产品,并且改变颜色、形状等,非常方便。
 
      记者:中国人对于日本产品的购买意向,是不是骊住来到中国的原因之一呢?
      骊住厨房CEO:日本人是给人一种创新、质量高的形象,我们也想出售质量高、有创新的产品。日本产品好的设计感、声誉好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记者:骊住如何定位它在中国市场的消费群?和其他国际大牌相比,骊住的竞争力在哪里?
      骊住厨房CEO:骊住的产品不是奢侈概念。我们不愿做厨房中的兰博基尼。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呈现出这样的特点:质量好、潮流范以及非常独特。厨房一旦装修好,人们是不大愿意换了的,所以人们会在一开始就决定好如何装修。
 
      记者:对于厨房的需求,会因为家庭、城市的不同而有所改变,骊住是如何理解中国的消费的?
      骊住厨房CEO:我认为有两个潮流。第一个是设计,人们受到更高的教育,同时变得更富有,也意味着他们面临着更多的选。而即使那些教育水平低、经济水平不高的人,他们也希望有个能够做饭的空间。这点同样适用于交通工具、家具、和厨房。比如,你会想要一款家具,这要和别人的不一样,然后如果和别人不一样,你会感到自豪。这就需要多样化的设计。这点在日本其实也是一样。另一个是功能,厨房会变得更易使用。首要问题就是安全,你不会想在厨房受伤。厨房里会有火、水这些东西出现,你的孩子、母亲也会来厨房,所以你不会想要自己和别人受伤。我们运用特殊材料,会防止这种伤害。其次,如何合理地使用这些空间,使东西摆放有序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要知道日本比起中国,空间更少,但是我们依然能够有序的摆放东西。因为每个物品,有自己“安身”的空间。最后,就是厨房最好能够阻挡噪音这一点了。当你烹饪的时候,可能非常吵。我们利用特殊材料可有效阻挡噪音。
 
      记者:骊住有感受到来自本土品牌的竞争压力吗?我们也有看到,非常多的新老品牌进军中国的厨房市场。
      骊住厨房CEO:竞争当然存在。我们已经准备好,向这个市场展现我们强有力的实力了。
 
      此外,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BDHOME董事长兼CEO陈早春先生、达索系统全球总裁Bernard Charles先生、Calvin Klein Furniture 副总裁 Bill Massengill先生,日本骊住集团企业策略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钟郝仪女士等嘉宾悉数到场,贡献了精彩的发言。除此之外,来自全国的60家媒体、50家大型家饰集团高管和超过10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一线主流品牌建材商等也云集现场,共同见证了住宅空间DIY平台正式发布上线这一独具历史意义的行业事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