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仕龙全景顶,荆门砍价会,实惠一战到底

icon 2016-04-26 13:52:23
icon 0

摘要:4月9日在荆门帝豪国际酒店内,激情上演着一场名为大“省”归来的主题联盟砍价会。此次活动大牌云集:宝仕龙全景顶、欧派橱柜、衣柜、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法恩莎卫浴、盼盼木门、紫藤软装等十几家知名品牌。

49在荆门帝豪国际酒店内,激情上演着一场名为大“省”归来的主题联盟砍价会。此次活动大牌云集:宝仕龙全景顶、欧派橱柜、衣柜、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法恩莎卫浴、盼盼木门、紫藤软装等十几家知名品牌。

宝仕龙全景顶,荆门砍价会,实惠一战到底

(配图:宝仕龙全景顶:现场解说)

宝仕龙全景顶,作为吊顶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活动现场更是当仁不让的将最实惠最亲民的价格奉献给大家,厨房套餐、卫生间套餐,除了实打实的折扣和优惠以为外,现场更是有LED照明灯1元疯抢的惠民活动。活动现场如火如荼,签单顾客络绎不绝。

宝仕龙全景顶,荆门砍价会,实惠一战到底

(配图:活动现场,顾客签单)

从前期的宣传准备,再到活动现场团队人员对客户积极热情的服务,促使成功签单率直线上升,这充分体现了宝仕龙全景顶的品牌正能量。一个好品牌背后势必会有一批优秀的团队。宝仕龙全景顶能在吊顶行业有如此辉煌的成绩,不仅取决于朱董事长的英明带领,更取决于整个团队的积极努力,宝仕龙为更好的明天喝彩!

宝仕龙全景顶,荆门砍价会,实惠一战到底

(配图:朱董事长与团队合影)

宝仕龙全景顶,尚顶文化·吊顶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