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人们认知的才是好产品

icon 2018-10-25 14:08:59
icon 0

摘要:颠覆人们认知的,不止有水陆双栖飞机,还有巴迪斯的产品。

  提及天空飞的交通工具,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飞机。

  但如果说飞机不仅能上天,还可以入海,那想必会颠覆我们的常识。

  日前,水陆两栖飞机AG600在湖北荆门漳河机场顺利完成首次水上试飞任务,成功在陆地和水面起降。

  这架被媒体称为“会飞的船”,在飞机“上天下海”的进程上获得了重大的突破。

  以前,人们对飞机一贯的认知就是在天上飞。

  而现在,水陆双栖飞机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飞机的一贯常识,也颠覆了飞机在人们心目中的的认知。

  颠覆人们认知的,不止有水陆双栖飞机,还有巴迪斯的产品。

  黑金系列——净馨电器

  改善室内空气环境,驱逐空气污染,首选净馨电器!

  净馨电器拥有室内换气和室外空气净化的强大功能,可以保证整个空间的气体在室内与室外构成360°循环系统,源源不断抽送新鲜空气,让家庭的每个角落都保持洁净如新。

  净馨电器实例效果图

  黑金系列——暖馨浴霸

  六大调解系统,随意改变,暖馨浴霸采用干湿分区功能,专业应对浴室中的潮湿、干燥问题。

  除此以外,它还拥有智能风暖、干衣干房、干燥除湿、静音换气、双档吹风、定时功能、预约功能、防水触控等众多功能。

  它,就像浴室管家,无所不能,让您尽享科技之美。

  暖馨浴霸效果图

  2018年,最具划时代的吊顶产品,莫过于巴迪斯推出的负离子生态吊顶。

  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经过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认证,证实了它的非同凡响。

  每分钟可以释放4830个/cm³负离子吊顶板材,可以主动出击捕捉小粒微尘,使其凝聚而沉淀,降解烟雾PM2.5。

  它就像一位猎手,主动追击空气中的污染物质。

  负氧离子板材实例效果图

  选择负离子吊顶,就相当于把整个森林带回家里,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巴迪斯精工顶墙26年,用心创造产品,选择它,从未让顾客失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