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东方雨虹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6-04-26 18:22:29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4日,由东方雨虹冠名赞助的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北邮”)MBA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在北邮经管楼举行。北邮MBA代表队本次参赛由东方雨虹全权赞助,参赛队以“北邮MBA东方雨虹队”全程冠名。

  2016年4月24日,由东方雨虹冠名赞助的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北邮”)MBA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在北邮经管楼举行。北邮MBA代表队本次参赛由东方雨虹全权赞助,参赛队以“北邮MBA东方雨虹队”全程冠名。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首届赛事由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清华大学MBA同学会共同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赛事将于2016年4月29日至5月2日举行。

  北邮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谢智勇在出征动员致辞中表示,北邮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的大学,而东方雨虹则是注重科研与创新,遵从科技,注重科研,双方在这一点上高度契合,也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多领域的校企合作。

  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丁毅在讲话中表示,东方雨虹一直以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除了与各大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优秀人才,也积极赞助诸多高校,形成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既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和平台,也为鼓励学生学会自立、自强,希望本次参赛队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北邮MBA东方雨虹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顺利召开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丁毅

  东方雨虹品牌战略中心总监陈志杰也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亚沙赛也是以走进大自然为出发点,这与东方雨虹崇尚自然、追求真理的理念高度契合;其次,东方雨虹是个有责任心的企业,今年已是连续第八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本次校企合作也是东方雨虹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能够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拥有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将安全放在首位,预祝参赛队能够顺利凯旋。  

北邮MBA东方雨虹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顺利召开东方雨虹品牌战略中心总监陈志杰

  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及北邮MBA东方雨虹队全体队员集体宣誓。

北邮MBA东方雨虹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顺利召开授旗仪式

北邮MBA东方雨虹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顺利召开北邮MBA东方雨虹队全体队员集体宣誓

  东方雨虹希望通过赞助高校参与该项赛事的方式,让学员在比赛中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北邮MBA东方雨虹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顺利召开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