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个性对接时尚 演绎精致生活

icon 2016-04-26 17:01:21
icon 0

摘要:TATA木门设计风格以“简约时尚”著称,追求”极致完美“的设计理念。张亮在给新家装修时,整套房子使用TATA木门“嵌艺”款护墙板、壁纸、墙裙,可见“男神”对TATA的厚爱。

  TATA木门设计风格以“简约时尚”著称,追求”极致完美“的设计理念。根据现代装修风格简单化趋势,视觉上给人清爽、优雅的质感,颜色选择上偏淡,不再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格调,所谓恰到好处才是真的好。

  素有“男神”之称的张亮作为时尚界名模,登上米兰周刊的中国第一人,对于时尚品味十分挑剔。张亮在给新家装修时,整套房子使用TATA木门“嵌艺”款护墙板、壁纸、墙裙,可见“男神”对TATA的厚爱。

TATA木门个性对接时尚 演绎精致生活

  家装不仅仅是装修那么简单,更是一个人品位的展现。暖意十足的温馨配上淡淡的绿色,为一天奔波的劳苦卸下一份重担,轻松、惬意、舒适,为家营造幸福的依靠。无论是“男神”还是普通大众,对于平淡无奇的墙壁早已厌倦,TATA木门应用新理念——墙裙+壁纸,加之背景墙,有凸有凹的布局,使家居立体感瞬间增强。与此同时,结合当下流行色彩元素高级灰为主要色调,柔和,平静,稳重,和谐,统一,不强烈,不刺眼,没有冲突。中性百搭的灰色系,如同一张洁白的画纸,等待着你自由创作。高级灰搭配蓝色,凸显欧式中所蕴含的文化内涵。蓝色拥有远方的神秘和幽静,还带有深邃的气质与贵族光环。犹如一支夜空的幻想曲,为房间谱写无尽的想象。TATA木门满足你所有的家居风格要求,更能给你意想不到的精彩呈现。专业定制背景墙,研发与设计来源于米兰的全新定制理念。定制搭配由设计师根据具体款式背景墙,从而甄选出完美搭配的壁纸和软包,达到产品艺术设计品位的提升。

  欧式简约时尚彰显低调奢华质感,家装整体效果搭配以“男神”著称的“时尚范”可谓无与伦比、相得益彰。

  TATA木门与张亮算得上志同道合的人,同样心怀梦想,同样竭尽全力做好自己,俩个相似的人总会有机会相遇。张亮邂逅TATA木门多次,并且“深入交流”,颇有“刘备三顾诸葛亮”的韵味。“男神”多次选择TATA木门不仅看重TATA木门企业的文化内涵,更是爱上了TATA木门产品的品质、功能以及”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

TATA木门个性对接时尚 演绎精致生活

  “相识满天下,相逢能几人”张亮与TATA木门相识又相逢,多次信任TATA木门。缘分不在于多,更在于精,人生难得知己。无论是张亮还是TATA木门,都是梦想道路的追逐着,同样有坚定不移的决心、持之以恒的信心,梦想的道路永不停歇!

TATA木门个性对接时尚 演绎精致生活

  TATA木门17年,有梦想,在路上,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