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19分钟?100多人徒手翻过4.2米毕业墙!

icon 2016-04-26 18:41:29
icon 0

摘要:4月15—16日,生活家大型企业文化活动即“2016晨曦拓展活动”在佛山南海顺利举行,本着“凝聚力量、传承快乐”的理念,来自生活家各个部门的100多位成员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还体会到了团队力量带来的满满感动。

  4月15—16日,生活家大型企业文化活动即“2016晨曦拓展活动”在佛山南海顺利举行,本着“凝聚力量、传承快乐”的理念,来自生活家各个部门的100多位成员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还体会到了团队力量带来的满满感动。

仅用19分钟?100多人徒手翻过4.2米毕业墙!

  有一种感动叫团队力量

  不借助任何道具,一个团队中的100多人能全部爬上高达4.2米的光滑墙吗?在第一天的拓展活动中,生活家团队就面临这样的一个挑战。当教练看着这群有着不少女生的团队,当即给出了一个小时的挑战时间。带着爆满的自信心,挑战开始前,生活家团队快速、准确地进行了布局,确定了人梯战术,并根据成员特点,安排了人梯者,保护者等各种角色。当教练哨声响起,全场被“禁言”,伴着激昂的音乐,通过眼神交流,第一位挑战者借助团队铸成的三层人梯力量,稳稳地站在了离墙最近的地方,凭着敏捷的身手,奋力一跃,成功地跳上了墙另一面,然后立刻变成了墙上的搭救者。就靠着这种战术,生活家团队的成员全部完成挑战。

仅用19分钟?100多人徒手翻过4.2米毕业墙!

  当教练宣布成绩的那一刻,多少人的眼泪夺眶而出!他们为团队的现场指挥能力感动,为人梯扮演者的奉献精神感动;为保护者每个坚毅的眼神感动……虽然中途出现了几次小插曲,但生活家团队仍凭着密切的合作创造了用时19分的奇迹,比预计时间整整提前了41分钟。

  坚持不懈,团结一致正是生活家的优势,正因为这些力量,生活家才能在一次次活动中创造奇迹。在游戏“激情99”中,原预计99秒才能完成的游戏,通过小组协作,创造了60多秒的佳绩。在“背摔“项目中,通过挑战自我和对团队的信任,每位成员都完成挑战。

  凝聚力量、传承快乐。在经历了一天的拓展运动后,4月19日,100多位生活家成员接着井然有序地走进了佛山影视城,大家在拍照、欣赏表演、嬉戏中传递了欢声笑语。

  有一种期待叫下次我也要报名

  为期2天的活动,在颁奖典礼中宣布结束,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和团队小组均获得了生活家颁发的“挑战先锋”奖牌。对于这次活动,大家的热情度非常高,看看大家怎么说?

仅用19分钟?100多人徒手翻过4.2米毕业墙!

  总经办行政部石娅飞:其实我是个很胆小的人,但是这次我却挑战了背摔和4米多高的毕业墙,整个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加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制造中心生产计划部  连凤兰:这次活动给我的感受除了感动,就剩开心了。

  制造中心南朗厂李莹: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毕业墙,看着同事们纷纷自告奋勇的去当人梯,用他们的腿,肩膀承受着我们这100多人的重量,当时真的感动得一塌糊涂。

  制造中心中山厂  刘广伏:生活家是个大家庭,很庆幸我是其中一员。

  财务中心会计部   徐明:公司下次举行活动是什么时候?我还要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