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16-04-30 21:05:10
icon 0

摘要:4月30日,2016年“科创•引领”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大王椰数码影像板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大王椰700多位经销商以及大王椰各层领导在此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过去2015年创下的辉煌喜悦,展望未来。

430日,2016年“科创•引领”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大王椰数码影像板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大王椰700多位经销商以及大王椰各层领导在此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过去2015年创下的辉煌喜悦,展望未来。

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集团各个部门的领导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开始由大王椰集团副董事长高董、嘉善大王椰木业、新千年木业总经理丰建荣先生、大王椰集团副总经理孙华建先生、王先桂先生亲临现场并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高董的气魄与坚定,王总的慷慨和激昂,让会议充满了激情和精彩,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会议休息的间隙,经销商们聚集在展厅对数码影像板产品和五金、地板的样品进行了参观和讨论。

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在过去的两年里,全国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大王椰总体销售量却一直在上升。特别是2015年,对于大王椰来说是蓬勃发展的年份,通过所有人辛勤付出与努力,销售成绩在不断上升。在这一年里,大王椰对采购、销售、售后方面都有了完善。从品牌创世至今,全国已有700多家经销商,覆盖20多个省份。

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大王椰集团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孙华建作报告

回顾至此,大王椰集团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孙华建感谢诸位对大王椰工作的支持、配合以及包容。对于已经到来不久的2016年,孙总从三个方面作出目标规划:销售目标、经销商开拓、团队建设。另外,孙总还表示,未来将新开拓成都、重庆、云贵川等区域,经销商数量计划增加100家,新增核心经销商30家,实线全年销量计划的进一步增长。

孙总认为,电商作为营销中心部门的架构之一,电商具有精准引流、大势所趋、免费推广等多种优势,为大王椰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为经销商带来更多便利与经济效益。近年来,大王椰在天猫的排名已遥遥领先其他品牌。孙总表示未来应让电商团队更强大,紧跟时代步伐,处理领先地位。

孙总透露,本次大王椰发布的数码影像板是国内首家的一款为儿童房量身定制,科技化的儿童房,并且获得全球5大知名卡通人物授权。它具有稳定性强、进口喷涂工艺、进口原料、国际先进流水设配、3D打印技术、美观度高等多种核心优势的产品,如此值得大家期待的产品敬请关注51日下午1点大王椰数码影像板新品发布会。

2016科创•引领丨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大王椰集团市场中心副总经理王先桂作报告

如果说要实现大王椰在未来市场有所突破,必须要有创新。而带着创新的精神,大王椰才能全面备战,重出突围,在行业内成为实力佼佼者。大王椰集团市场中心副总经理王先桂在大会作出“创新·突围”的2015年总结中表示,大王椰在智能免漆板、上海建材展会、深化服务、全国布局、成果展示中都创下了不平凡的业绩,并且全国各个点都已布局到位,新疆运行中心和西南运行中心都已全面启动。而未来的目标不仅仅是招商这么简单,王总表示应在招商过程中找到不断优化的进程点。

大王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力推广数码影像板,王总认为数码影像板是检验大王椰销售链体系是否能做第一品牌的工具,并且将在数码影像版发布会作具体剖析。

近几年开始,板材行业大步走上了品牌化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多的板材厂家和贸易公司纷纷选择品牌操作,孕育出了许多一线和二三线板材品牌。而大王椰在不断创新,追求的科技的道路上越走越辽阔。产品品质是品牌的核心之一,大王椰目前已拥有最大规模的自主生产工厂,在产品创新和产品品质上拥有行业顶尖水准。在未来的品牌之路上,大王椰将继续坚定品牌定位,做强团队,逐步释放最强市场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