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地板首选好运净醛王地板

icon 2016-04-30 09:15:02
icon 0

摘要:选购装饰建材最重要的标准是什么?相信在绝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健康环保是唯一的答案。家装过程中产生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让广大消费者如临大敌,而地板作为装修主要材料之一,其健康环保方面的表现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

  选购装饰建材最重要的标准是什么?相信在绝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健康环保是唯一的答案。家装过程中产生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让广大消费者如临大敌,而地板作为装修主要材料之一,其健康环保方面的表现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

  今年早些时候,好运地板推出了“E0净醛王”强化地板,通过严格控制原材料,选择进口环保胶种、科学调整生产工艺,完善的质检机制,将地板甲醛释放量控制在0.5mg/L以下,达到E0级标准,成为环保地板的首选产品。

  好运地板作为国内领先的地板品牌之一,专业从事地板制造22年,产品包括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品类,在地板产品研发和品质方面长期保持业内领先。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上,好运地板获得了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环保地板”荣誉称号,成为了健康环保地板的行业标杆。

  包括“E0级净醛王”系列地板在内,好运地板全系列地板产品对于健康环保的标准十分严格。从原材料开始,好运坚持使用优质环保基材,从源头上控制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的产生。而在粘合剂的选择上,好运从几年前就开始用环保胶和创新工艺来替代传统有醛胶,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产品得环保性能。同时,好运地板还加强了产品质检体系的建设,对地板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实施严密监控,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

  好运地板作为国内优秀的地板生产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稳定、环保、建康的地板产品,始终以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为向导,用实际行动和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的建康家居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