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莲一行在岳阳东方雨虹 召开帮扶会议

icon 2016-05-03 17:39:27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8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莲携市帮扶办、市质监局相关领导考察岳阳东方雨虹。

  2016年4月28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莲携市帮扶办、市质监局相关领导考察岳阳东方雨虹。

  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下阶段的公司发展概况,对市帮扶办2015年度帮扶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汇报了2016年帮扶工作请求。东方雨虹岳阳市代理商宋勇征向市帮扶办领导重点阐述了对岳阳防水市场现状及整顿诉求。市质监局局长蒋跃进听取了帮扶请求和整顿诉求后,承诺将会安排特定抽查来优化市场,也要求企业积极反馈制假、售假信息给市质监局,以实现精准打击。云溪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建波也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需求及问题一一落实,尤其是影响成本管控的天然气价格,管委会将协助进行相关调剂,达到各方友好协作。

  会议最后,陈志莲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东方雨虹企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帮扶组的工作已经细致到位,但还需要更大力度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对企业发展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企业自身树立品牌意识,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在帮扶组的共同努力下,将东方雨虹在岳阳市场的容量持续扩大。 

岳阳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莲一行在岳阳东方雨虹 召开帮扶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