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icon 2016-05-03 17:31:24
icon 0

摘要:  2016年4月30日9点18分,伴随着绚丽的彩烟腾空而起,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在杭州建德市隆重举行。建德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童定干、市人大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等市领导,建德高新园管委会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东方雨虹...

  2016年4月30日9点18分,伴随着绚丽的彩烟腾空而起,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在杭州建德市隆重举行。建德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童定干、市人大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等市领导,建德高新园管委会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建设开发中心总监吴士慧,工渠华东片区总经理马秉珠及部分员工等近百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

  作为东方雨虹第13个生产基地,建德生产研发基地是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基地总投资额9亿元,总用地面积约 300 亩(以实际测量的为准)。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强化“500公里辐射半径,使命必达的供应保障”。  

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举行现场

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举行培土奠基

  据悉,作为亚洲最大防水系统服务商、未来全球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东方雨虹有力将建德生产基地建成亚洲乃至世界单体最大、最先进的防水生产基地,不断向社会提供优质、环保型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的同时,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东方雨虹建德生产研发基地开工仪式举行东方雨虹生产物流基地布局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