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爱逸家王彦涛会面海尔寓公网 再度探讨合作项目

icon 2016-05-04 10:38:52
icon 0

摘要:曾经扎根酒店十余年,臻爱逸家创始人王彦涛近日分别与海尔寓公网马总、付总会谈,这是在臻爱逸家与海尔寓公网签订战略合作关系之后

  曾经扎根酒店十余年,臻爱逸家创始人王彦涛近日分别与海尔寓公网马总、付总会谈,这是在臻爱逸家与海尔寓公网签订战略合作关系之后,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意味着臻爱逸家将进一步强化长短租公寓智能家居打造,夯实其在长短租公寓市场的领先地位。

臻爱逸家王彦涛会面海尔寓公网  再度探讨合作项目

  中国长短租公寓行业的迅速发展

  与近些年来酒店行业营业额不断下滑,一路走低的情况不同,中国长短租公寓迎来了其发展的黄金时期。统计数据显示,仅北上广深四个城市的流动人口已高达6600万,其中80%是年轻人,租房已是他们的刚需。伴随资本涌入、企业看好与追逐、国民对生活品质追求等因素的发酵,长租公寓已然登上历史舞台。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日前在中国饭店产业大会上强调,长租公寓、短租公寓已成为行业去产能的突破口,不少酒店集团推出了自己的公寓品牌,新创意、新品质、新社交方式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住宿业的变革已经开启。

  作为中国长短租公寓的领衔品牌,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臻爱逸家、臻爱9号公寓、臻语菲诺、臻逸家等酒店式公寓品牌平常出租率都在90%以上,在携程网、去哪儿网上排名和好评率都名列前茅。

臻爱逸家王彦涛会面海尔寓公网  再度探讨合作项目

  牵手海尔  打造智能家居市场

  目前,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在于济南多家房地产开发商洽谈合作,预计今年公寓客房数量将突破1000间。一方面是规模性的扩张,另外一方面,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在公寓品牌升级方面也不遗余力。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寓质量,开启智能家居时代,王彦涛牵手海尔,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并由海尔负责室内装修、家电配置等工作。

  秉承“养生好睡眠”和“智能大健康”的原则,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一系列“时尚、智能、健康、方便”的智能产品赢得了众多用户青睐。不管是海尔智能盒子、免费睡前牛奶、日本原单一次性用品、养生茶道、智能马桶、智能电视和投影仪,还是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智能马桶、鸭绒被、健康床垫、海尔冰箱、洗衣机、厨灶、热水器等,都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馨和便捷。

臻爱逸家王彦涛会面海尔寓公网  再度探讨合作项目

  构建互联网体系打造“住”的生态圈

  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的梦想很明显还不止于此,伴随着“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创业模式、互联网”+“金融”+“供应链”+“社群”的补偿模式以及“互联网空间”+“公寓居住空间”+“社区生活空间+“联合办公空间”+“休闲运动空间”+“生态农业空间”+“旅游度假空间”的健康生活空间发展模式等体系的不断开展,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旨在打造“住”的生态圈。

  “未来,我们计划通过互联网,把全球的旅游、度假、公寓、民俗、便民服务等连接在一起,成为新业态的成员,为“我们的宾客”提供城际间无缝隙服务,利用移动互联等科技手段打造全新高端服务模式,超越惊喜,震撼客人心灵,这才是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所要做到的”,王彦涛表示。

  时代在发展,中国长短租公寓市场方兴未艾,臻爱逸家旗下品牌公寓创建人王彦涛本次与海尔寓公网的再度交谈,或将让中国长短租公寓市场再上新台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