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美学馆广州收官 12城总销额翻两番

icon 2016-05-04 15:00:58
icon 0

摘要:日前,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举办的“创艺生活美学馆”全国12城之旅在广州落幕,据统计,活动期间12城销售总额同期增幅达201%,显示了卡萨帝从“卖产品”到“卖体验”模式创新的市场成果。

  日前,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举办的“创艺生活美学馆”全国12城之旅在广州落幕,据统计,活动期间12城销售总额同期增幅达201%,显示了卡萨帝从“卖产品”到“卖体验”模式创新的市场成果。

卡萨帝创艺美学馆广州收官 12城总销额翻两番

  据悉,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经过两年多筹划设计,于今年4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先后深入青岛、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等国内12个城市展开创艺家居实景体验,吸引了当地精英高管、商务白领的参与,并当场下单订购产品,其中北京、广州等站活动首日销额突破600万,12城活动期间销售总额也实现两倍增长。

  在12城市展览的“创艺生活美学馆”,体验面积达300平米,卡萨帝全系高端艺术家电悉数亮相,其家电产品体验及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和赞叹:工作人员将13层香槟塔置于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机顶,启动洗衣机,在双滚筒的高速旋转之下,香槟塔安然无恙。冰箱中龙虾和香菇的分类存储向来宾展现了卡萨帝云珍冰箱“细胞级”保鲜的创造性科技水平。卡萨帝云鼎空调揭幕仪式也在现场进行,BNT温自平衡创新科技,实现环抱式柔和送风,创新干湿自控科技,实现送风保湿不风干,确保室内维持在52%的黄金湿度,解决了普通空调送风引发空间干燥的行业难题。一位广州站现场购买者表示:马上进入夏季了,广州的天气本来就闷热潮湿,对空调的要求极高,开的时间长了会很干燥,云鼎空调的保证送风保湿不风干是自己选择它的重要因素。

  世界著名的未来学家托夫勒曾指出:企业在满足了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和服务需求以后,消费者更需要的是“体验”。所谓体验,就是企业以服务为舞台、以商品为道具,环绕着消费者,创造出值得消费者回忆的活动。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围绕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酒柜搭建五大实景体验区,目的就在于让消费者在体验的过程中获得舒适感及生活艺术的享受,从而产生购买的意愿和行动。

  随着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广州站的顺利收官,卡萨帝搭建的高端生活体验平台在全国形成互动圈层,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卖体验”的转身,为当前家电行业提供了可以“体验”可以借鉴的示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