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环境优化器多重呵护 打造室内极致体验

icon 2016-05-05 10:45:14
icon 0

摘要:室内环境是人们接触最频繁、最密切的环境。在现代社会中,人们至少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与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接触时间远远大于室外。

  室内环境是人们接触最频繁、最密切的环境。在现代社会中,人们至少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与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接触时间远远大于室外。因此,室内空气品质的优劣能够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

  当然,室内清新的空气,舒适宜人的温度,恰好的湿度,健康安全的低菌环境都能提高室内居住的舒适度,而松下空调最新推出的微环境优化器正好能够实现室内空气优化的各项条件。

微环境优化器多重呵护 打造室内极致体验

  室内空气净化

  微环境优化器采用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随时随刻主动释放大量nanoe-G纳米离子和nanoe纳米水离子,通过空气循环,吸附和抑制空气里、沙发、地毯、家具等表面和纤维内部的PM2.5和细菌,有效抑制空气中看不见的污染物,创造纳米水准的洁净室内环境。nanoe-G纳米离子能渗透到窗帘、家具等纤维深处,有效抑制PM2.5,达到99%的净化率。

微环境优化器多重呵护 打造室内极致体验

  室内运动舒适感优化

  一般来说,在室内使用跑步机或做瑜伽时,空气湿闷会让自己感到极度不舒服,而且运动过程中也难免会有汗味,导致整体感觉难受。不过,松下空调微环境优化器可以提供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同时nanoe纳米水离子能够渗透衣物纤维,除去汗味,提升运动过程中的舒适度。

微环境优化器多重呵护 打造室内极致体验

  科学营造舒适环境

  松下空调微环境优化器运转音低至21分贝,人们在睡眠时空调能自动调节温度,除湿模式保持干爽、舒适。夏季时采用天花板气流设计,双层导风片可将冷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不会直接对着身体吹送,给人以舒适感,并可吹送淋浴式气流,凉爽适中,营造一个静音、优质的令人彻底放松身心的凉爽空间;到了冬季,松下空调微环境优化器会采用地板气流,将暖风充分吹送至足部,就像用热水洗脚一样,给予人体舒适的温暖享受。

微环境优化器多重呵护 打造室内极致体验

  与传统空调只能进行温度调节不同的是,松下空调微环境优化器不仅可以调节的温度高低,更可以调节空气湿度和空气质量,能够真正提升人体所处微环境的综合性质量。虽然大环境下的空气质量并不能凭空调之力改变,但松下空调能做的,就是实现每一个居住微环境的优化,是真正意义上的“空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