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房不怕晒 平安好房带你去迪斯尼

icon 2016-05-05 10:57:19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广大消费者不得不顶着烈日在房屋中介排队等号,让原本就困难的买房变得难上加难。挑选自己未来新家的乐趣,也变成了一件另人感到折磨的事情。

  炎炎夏日,广大消费者不得不顶着烈日在房屋中介排队等号,让原本就困难的买房变得难上加难。挑选自己未来新家的乐趣,也变成了一件另人感到折磨的事情。

  那么,如何足不出户就能秒杀到心仪又优质的房源呢?

  本报讯,自5月6日起,为全力解决消费者购房难的问题,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平安好房举行了首届“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源。

网上购房不怕晒 平安好房带你去迪斯尼

  网上购房不怕晒 平安好房带你去迪斯尼-焦点中国网

  据悉,本次“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将有180个精品房源参与,覆盖一二三线城市。更有海外优质房源美国Chandler Oaks,万科英国The Stage等,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此次网上房展会更是加大了优惠力度,最高优惠高达20万元。前500名成功交易的用户,既能参与100%中奖率的幸运抽奖,更有机会赢取迪斯尼乐园门票,为乔迁新居提前好好庆祝一番!除此以外还有2000元旅游基金,和各式精品家电与小家电等精彩好礼。

  平安好房期望每一个漂泊的人,都能在属于TA的城市拥有自己的家。聚焦“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让广大群众在好房安心安好家。

网上购房不怕晒 平安好房带你去迪斯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