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数码影像板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icon 2016-05-06 12:08:3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日,2016年“科创•引领”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大王椰数码影像板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区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活动现场邀请到大王椰700多位经销商和大王椰各层领导共同见证大王椰数码影像板的奇妙之处。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大王...

201651日,2016年“科创•引领”大王椰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大王椰数码影像板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活动现场邀请到大王椰700多位经销商和大王椰各层领导共同见证大王椰数码影像板的奇妙之处。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大王椰品牌中心总监韩喜生。

大王椰数码影像板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采访嘉宾:大王椰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韩喜生

采访地点:杭州萧山区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新浪家居】:韩总您好,本次大王椰发布的数码影像板非常有特色,为什么大王椰会想到研发这款产品呢?

【大王椰 韩喜生】:整个板材行业行业发展到现在,特别是免漆板,已经到一个生命周期了,必须有一个创新,所以我们的数码影像板应运而生。

一个方面,做产品创新,是我们企业的优势所在,我们的宗旨叫“我环保,所以我制造”,现在升级到“大王椰因为制造而领先”,对新产品的探索和研发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工作。

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做过市场的调研,要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我们发现市面上没有专门针对儿童的装修需求,没有真正为儿童成长环境、心灵成长这个方向去做的产品,找到这个切口之后,我们就以儿童房为切口来做这个产品。

【新浪家居】:作为消费者,数码影像板跟普通的板材价格上有多大的差异呢?

【大王椰 韩喜生】:这款产品是大王椰的旗舰产品,从整个行业来讲,它也是一个旗舰产品,所以它的价格跟普通的免漆板相比,会比较高,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品牌推出的其他产品,也会高出一部分,当然,这个价格是跟我们的产品价值相匹配的,应该说它的价值要大于它的价格。

【新浪家居】:这款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有什么样的意义?

【大王椰 韩喜生】:对消费者来说,我们在做产品创新的时候一直追求的3个字“真善美”,真,是我们从产品技术层面上的一种追求,所以我们数码影像板用3D影像技术,在这个行业里面,之前没有运用过这样的技术,它板面的清晰度,达到了影像级的画面。

换个方向说,我们以儿童房为切口做这个产品,所以它的环保等级也是达到了超E0级,再一个,我们这个产品是关爱儿童心灵成长的,我们重视儿童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在关爱儿童心灵成长,怎么去理解这个事情呢?我们这些卡通形象,是小孩子快乐童年的元素之一,把卡通形象做在儿童家居环境中,为他们的心灵健康成长带来帮助、启发,给他们丰富的想象力。

【新浪家居】:您觉得数码影像板对行业发展有什么影响?

【大王椰 韩喜生】:首先它是突破以前所有品类的一个完全新的产品,跟以前的免漆板、木工板是平行的,而不是说在原有产品上进行升级优化,它是一个新的产品,这样一个新的产品,可以说是推动了板材行业的一个新纪元,可以说是一个新的产品流行趋势。

另外一个影响就是,我们这个行业现在产品同质化的现象比较严重,让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有一定的难度,它找不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优质产品,那么一个新产品的出现,将会改变产品同质化的现象,会引领我们这个行业向健康的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