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icon 2016-05-06 13:17:57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在家居产品的选择上就显得格外谨慎,既要设计美观,又注重其实用性。今天合生雅居小周整理的合生雅居的这款板式系列,观感上简约大方,同时又兼具强大的实用功能,是个不错的家居产品选择噢。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在家居产品的选择上就显得格外谨慎,既要设计美观,又注重其实用性。今天合生雅居小周整理的合生雅居的这款板式系列,观感上简约大方,同时又兼具强大的实用功能,是个不错的家居产品选择噢。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整体:这款为合生雅居简约时尚米兰风格,整体简约却不简单。设计上选材于现代派的简约主义,糅合了米兰时尚风格,整体给人一种清新高雅又极具现代气息的感觉。这种板式简约风,用简单的线条勾画出简洁时尚的空间,方块造型的柜体设计别处心裁,在富有美观性的同时具备实用性,可谓一举两得。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外观:当我一走进这款米兰格调的房间里简直是两眼放光,给人的第一感觉就特别的舒适,科技现代感十足,真的好想即刻拥有。这款充满活力和独特设计的造型,真是俘虏了我的心,整体色彩采用了浅灰白色,给人一种自然舒适的大气美感。搭配书桌和座椅就是一间简洁舒适的书房,在工作中还能畅享愉快的心情。一杯咖啡,一本书,就能在这里待上一个下午。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材质:这款书柜的材质采用板式整体板,表面是合生雅居板式独创的布纹式风格,不同于普通的吸塑工艺,而是自然的纹理。因此,柜体的触感也是棒棒哒,手指抚过表面触碰到的是整齐有序的纹路,真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啊,而且触感棒的同时还增加了防滑的效果。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收纳:选择一款衣柜,除了外观上与房间风格贴合外,还要注重衣柜的实用性,收纳能力必须强大,避免了华而不实。这款合生雅居板式系列的L型衣柜一眼望去,就让我不得不感慨它的实用性,左边柜子拥有超大的空间,隔层布局合理,还采用了智能化的感应灯方便使用。收纳抽屉、格子、裤架、叠放区等一应俱全,超大的收纳抽屉,足够容纳换季时压缩后的棉被,强大的收纳能力来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爱美之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衣服太多没地方放啦。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灯光:除了表面超强的收纳其实柜里还暗藏玄机,一按开关才发现原来柜体中嵌入了LED灯,五颜六色的氛围灯瞬间将这间房变身为舞池,这么浪漫的场景放点音乐身体都会不由自主的律动起来,面对心爱的女人,开瓶红酒举杯同饮,齐聚一起玩玩浪漫游戏,就可以在家中尽情的开个party。

合生雅居:米兰格调引领时尚生活

  细节:现在人们购买家居除了看中整体的设计感,还十分注重产品的细节,好的细节部分能够为产品大大的加分哦。而合生雅居米兰格调的这款定制家具,在整体的设计上简洁大方又富有现代气息,在细节的设计也是相当的贴心。抽屉把手的镶钻小细节,给简单的把手增添了一份靓丽感,在五颜六色LED的印衬下还多了一份耀眼的色彩,抽屉抽拉时贴心设计的缓冲效果再也不用担心会制造出刺耳的摩擦声啦。抽屉中四角的积尘问题还真是让许多人烦恼,而这个简单贴心的脚垫就能够轻易解决角落积尘的问题,有了它,从此和角落积尘say goodby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