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这样设计衣柜最合理

icon 2016-05-09 12:03:58
icon 0

摘要:老人、年轻夫妻、儿童房的衣柜设计都需要区别对待,怎样设计最合理,看看这篇文章吧。

年轻夫妇的衣柜,男女分区

  首先,一般将左右两 边分别设置成男女各自的储衣空间,(女士区稍微复杂)。柜体内的挂衣架通常分为长短两层分别储存大衣和上装,衬衫也可以放置于独立的小抽屉或隔板,不会因 过多的衣物挤压在一起而皱着难看。内衣、领带和袜子可以用专用的小格子,既有利于衣物保养,取物也更直观方便。毛衣可放在较深的抽屉里,裤子则可以用专用 的挂架存放。

三代同堂,这样设计衣柜最合理年轻夫妇的衣柜,男女分区

老年人生活习惯是叠放衣物多

  老年人的衣柜在设计时建议多做层板和抽屉,常开启的抽屉位置不要设计的过低,以免老年人蹲下取物不方便。

三代同堂,这样设计衣柜最合理老年人生活习惯是叠放衣物多

儿童衣柜,重视下层收纳

  小孩子现在叠放的衣物肯定多过挂放的衣服,但是孩子的成长是很快的,应将5到10年内的变化考虑进去。所以叠放区和挂放区比例适当的搭配是很重要的。

  儿童衣柜一般多以功能为主,玩具、书籍、衣物等儿童用品同时摆放,实现一柜多用。另外要考虑儿童的身高因素,儿童常用的物品要拿取方便,以免造成意外伤害。注意,不要在儿童头部高度设计抽屉等可以拉出的配件,以免因没能及时收回发生碰撞意外。

三代同堂,这样设计衣柜最合理儿童衣柜,重视下层收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