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选购攻略:如何买到便宜的建材

icon 2016-05-10 09:34:42
icon 0

摘要: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我们业主朋友基本都是自己去建材市场上选购建材的。但面对价格相差巨大的建材。我们就不清楚如何选购了。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建材选购攻略。

  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我们业主朋友基本都是自己去建材市场上选购建材的。但面对价格相差巨大的建材。我们就不清楚如何选购了。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建材选购攻略。

建材选购攻略:如何买到便宜的建材

 建材选购攻略一:先比货再砍价

  相信大家都知道货比三家这招,不管我们在买什么产品都可以货比三家拿到最实惠的价格,其中就包括建材。

  我们在市场上选购建材的时候,可以同一天找三四家的建材店,然后对于同一款需要的产品进行价格跟材质上的比较,等到心里有数了再去心理符合要求的那家建材店进行砍价。

 建材选购攻略二:压价莫忘防“掉包”

  现在市场上往往有一些不良经销商,口头上答应压下价格了,但其实会偷偷的掉包。所以我们在选购建材的全过程中都要注意防止商家偷梁换柱。

  比如说,我们选定的是188元/平方米的地板,跟老板压好价了。但老板在送货的时候又把地板换成了108元/平方米的那种的话,你又没有验货,到时候吃亏的还是我们自己。

文章来源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