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龙鼎天著韩建军:极致的产品是门企的核心竞争力

icon 2016-05-10 11:24:58
icon 0

摘要:有这样一家木门企业,在近两年装修家居市场大洗牌、大整合的时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与发展潜力。在别人降价促销时,他们在升级产品;在别人在忙着搞活动时,他们在进行服务提升。这个与众不同的企业就是中国木门行业的代表品牌——龙鼎天著。

   真言2016之龙鼎天著韩建军:极致的产品是门企的核心竞争力

    文/新浪家居 纪海晨


    编者按:有这样一家木门企业,在近两年装修家居市场大洗牌、大整合的时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与发展潜力。在别人降价促销时,他们在升级产品;在别人在忙着搞活动时,他们在进行服务提升。这个与众不同的企业就是中国木门行业的代表品牌——龙鼎天著。

  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龙鼎天著目前在全国开设了400多家专卖店,集中国木门30强、北京十大木门品牌等荣誉于一身,并率先成为木门行业唯一一家使用F4星级进口新西兰板材的企业。

  “市场的调整和洗牌对我们这样的企业没有影响,反倒觉得是个机会,龙鼎天著将始终是在创新中前行。而且真正能把企业做大的人,他们看到的不仅是眼下,更是未来10年、20年的发展”。龙鼎天著木门董事长韩建军表示,将加大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力度,并加速全国扩张,开启龙鼎天著的全新发展阶段。

  进口环保板材+水性漆 打造极致环保木门

  自2013年起,龙鼎天著木门引进了原装进口的新西兰板材品牌——阿尔派F四星级澳松板,并推出升级产品--A8系列。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环保板材企业,阿尔派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生产过程中的所有工序均严格参照国际顶级标准进行,从而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极致的环保。

  据韩建军介绍,在经过市场调研、多方比较多家公司的产品之后,最终选择了这家公司。澳松板本身就具有很好的均衡结构、平滑的边缘和优良的机械特性,是一种极为环保的木质材料,这与龙鼎天著注重健康、环保、绿色的生产理念高度契合,而且其材质硬度大,不易变形且防潮性能优于传统普通板材。

  除了木门的原材料,龙鼎天著还在油漆方面选择了更加环保、能够突出个性的水性漆,并与美国宣伟等一线油漆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目的就是要把木门做到极致的环保,让购买龙鼎天著木门的消费者的健康有保障,这也是龙鼎天著一直信守的理念。

真言2016之龙鼎天著韩建军:极致的产品是门企的核心竞争力龙鼎天著木门体验店产品:配色时尚、设计简洁

  原创设计+先进工艺 推动品牌年轻与时尚化

  消费市场的变化让龙鼎天著开始思考品牌和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市场爆发式增长,很多数的消费者装修都属于盲目型,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都是第一次装修,也就更看重产品的基本使用功能和价格;但是近几年,家居消费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很多消费者是第二次装修,有了钱也有了品味,消费自有主张。更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消费主力军80、90后的崛起,整个装修市场的消费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两年木门行业将会出现明显的分水岭,有想法、提前布局的企业会越做越大,而固步自封的保守派恐怕就会被市场所淘汰,这两年是对于木门甚至是其他品类的家居企业都是很重要的几年”。韩建军表示,对于客户需求的变化龙鼎天著走在了市场前端,在产品的设计上提早做了布局。聘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设计更时尚、更有审美品味的木门。通过新的生产基地的建设,采用国际先进工艺,让木门的品质更上一层楼。通过不断努力,龙鼎天著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如何做出让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是龙鼎天著一直追求的宗旨,这也是近两年龙鼎天著品牌升级的着眼点。韩建军表示,未来的竞争将是品牌的竞争,而作为品牌核心的产品将是重中之重。龙鼎天著的方向很明确,就是做更高品质、更有艺术感的门。

  好服务才有好口碑 宠爱客户把服务做到极致

  现如今,很多企业把心思都花在了营销上,热衷于炒作各种概念,但都把消费者们最需要的、最看重“服务”扔在了一边。对此,龙鼎天著反其道而行,主打服务牌。“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怎样让消费者有被“宠爱”的感觉,是龙鼎天著的销售经理们考虑得最多的问题”。

真言2016之龙鼎天著韩建军:极致的产品是门企的核心竞争力服务人员上门安装

  “我们跟员工讲,对于每一位来逛店的顾客,我们都会把他们当做是自己的家人,而不是在心里盘算,这位客户能给买我们多少利益。”韩建军要求龙鼎天著的一线人员都必须是“行家”,对于木门的材质、设计和款式等都了如指掌。只有有了这样扎实的功底,才能帮助消费者选好门,将心比心,消费者也会更信任龙鼎天著,帮我们宣传口碑。在注重售前服务的同时,龙鼎天著在今年也为VIP客户推出了对自己更为“苛刻”的要求:前期选购服务、方案的定制与设计、木门终身保修、对于客户需求24小时全天候响应、几乎囊括了买完木门的每个环节。 

  而在韩建军看来,新浪家居自2015年9月份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后,一直不断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前段时间火爆非常的91家装节就是非常具有创新力的的移动营销形式,很适合品牌与年轻的装修网友互动,增强品牌亲和力。不仅自己非常关注,在业内也有很好的口碑。 

  后记:作为企业家,重要的是不能满足于现状。同时企业要有梦想和责任,在实现企业价值同时,可以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让广大的消费者受益。韩建军表示,龙鼎天著已经做好了准备,制造方面、产品的设计研发方面、渠道的建设与扩张方面等都有了清晰的目标与方向。未来3-5年将是龙鼎天著大发展的时期,在这个过程中,龙鼎天著将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的理念,让极致的产品成为龙鼎天著最好的品牌背书。(文/新浪家居 纪海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