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跃登“中国铝材十大品牌”第二位

icon 2016-05-11 10:29:19
icon 0

摘要:近期,由中国品牌排行网举办的中国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公布了2016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榜单,新河铝材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与品牌美誉度,最终以近26万的高票数从2015年榜单的第六位跃升至第二位。同时,新河铝材也是本次榜单上“中国建筑型材20强...

  近期,由中国品牌排行网举办的中国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公布了2016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榜单,新河铝材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与品牌美誉度,最终以近26万的高票数从2015年榜单的第六位跃升至第二位。同时,新河铝材也是本次榜单上“中国建筑型材20强”中排位最高的品牌,凸显了新河非凡的品牌魅力。

新河跃登“中国铝材十大品牌”第二位

  本次十大品牌评选历时半年,主要从品牌美誉度、产品质量、企业信用进行衡量,以网上投票推荐为基础,结合有关企业的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综合评价而得出,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公信力。

新河跃登“中国铝材十大品牌”第二位

  近年来,新河铝材不断渗入多个渠道,特别是新媒体平台,进行不同层面的推广宣传,使新河的产品与品牌形象触达面得到扩展。因此在本次票选期间,新河铝材得到了近26万的高票数,充分证明了新河品牌深入人心,影响着大量的消费者,不仅提高了客户的品牌忠诚度,而且也让新河品牌的口碑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新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不仅仅是因为品牌传播层面的扩展,更核心的是新河拥有着不断进取的综合实力。仅2016年以来,新河铝材通过持续的开拓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例如:

  1. 作为铝材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新河组织行业精英对木纹型材的国家标准进行了研讨;

  2. 新河铝材成为首批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广东铝材品牌;

  3. 新河铝材全新推出电氟表面型材;

  4. 新河铝材成为中建三局装饰十佳供应商;

  5. 新河铝材荣获建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旗下中国幕墙网颁发“建筑铝材十大品牌”。

  6. 新河铝材成为新河铝材加大了自动化设备的引进工作,在2016年产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质量将得到更大的保证。

  在未来的发展中,新河铝材将继续以中国铝材十大品牌之一的身份,注重产品品质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深入专注地耕耘于铝型材行业,争取成为令中国乃至令世界骄傲的铝材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