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德龙妩:专注打造针对中国空气环境的净化器

icon 2016-05-13 16:19:5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5日-7日,第11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从本届展会看,国内外空气净化品牌依旧竞争激烈,产品智能化仍旧是企业竞争的主旋律。相比往届物联网为主题的智能化竞争,当前企业更注重于用户的实际体验...

  2016年5月5日-7日,第11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从本届展会看,国内外空气净化品牌依旧竞争激烈,产品智能化仍旧是企业竞争的主旋律。相比往届物联网为主题的智能化竞争,当前企业更注重于用户的实际体验和对产品特点的理解。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龙妩,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龙妩

 采访时间:2016年5月5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波尔德龙妩:专注打造针对中国空气环境的净化器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龙妩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波尔德此次专程前来参加本次空气净化器产品UET评测,对波尔德而言有什么深远的意义呢?

  龙妩:波尔德此次参加空气净化器产品UET评测,是希望向消费者传达一种功能良好、理性可靠的高品质产品形象。波尔德产品重质量、重功能、重技术,采用塔式风道设计与多重专利净化技术相结合的方式,由下至上层层净化,能极速、全面的过滤空气中的三种有害污染物;超厚滤网使用寿命长;同时带有自然加湿功能。是一款仿大自然净化空气的原理来设计的产品,净化效果突出,人们可以从造型和功能上获得极高的体验。

 新浪家居:空净产品厂家众多,有很多国外知名品牌,波尔德当时是怎么考虑进入这个行业呢?

  龙妩:治霾人人有责,室外靠政府,室内靠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是一件特殊的家用电器,在国外的普及率都很高。但国外的情况跟国内是很不同的,国外很多都是针对花粉污染来设计的。我们国家的空气污染严重、成分复杂,治理也是刚起步,波尔德是专门针对中国的空气环境来研发的,适合中国家庭使用。

  新浪家居:为什么说空气净化器是一件特殊的家用电器呢?

 龙妩:空气净化器能净化污染物,使人呼吸干净空气,减少疾病发生。一些有呼吸道疾病的特殊人群使用这个产品的体验会更直观。目前,波尔德跟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捐赠了一批产品给基金会的定点合作医院,希望能给尘肺病人的康复提供帮助。

  新浪家居:波尔德是基于什么与大爱清尘基金合作的呢?

 龙妩:大爱清尘基金,是由著名记者王克勤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爱清尘•寻救中国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是专项救助中国600万尘肺病农民。波尔德希望在做企业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大众,最终与大爱清尘基金达成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