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

icon 2016-04-18 18:39:13
icon 0

摘要: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范思哲推出了室内设计项目艺术总监Donatella设计的范思哲2016新家集。这是一次豪华的、全面的集合,包括四个全新品牌:Les Etoiles de la Mer, Vasmara, Gvardian and V...

  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范思哲推出了室内设计项目艺术总监Donatella设计的范思哲2016新家集。这是一次豪华的、全面的集合,包括四个全新品牌:Les Etoiles de la Mer, Vasmara, Gvardian and Via Gesù Palazzo Empire,第一次独家与气候相关的设计:mesedia椅子。

  MESEDIA——2016范思哲家精品合集的象征符号,新椅子是铝制成,做成作为标志性的美杜莎造型。

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Versace_Home_Mesedia_Purple_Sunset

  作为范思哲家居的第一个气候相关设计,它的设计为现代生活和提供在五种颜色:阴霾,风暴,云,紫色的日落和日出。

  LES ETOILES DE LA MER——餐厅和卧室,与新的Rosenthal相匹配,与范思哲在一月份推出的瓷器相遇展现出生活的清新脱俗。柔软和性感的形状,使用了包含如Fiore di pesco大理石、磨砂皮、印花天鹅绒和汞木在内的奢华材质。

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Versace_Home_Les_Etoiles_De_laMer_Living

  设计元素来自深海——贝壳、海星、珍珠和畜栏–代表新印的LES ETOILES DE LA MER的纺织品系列:精致的浅灰色、粉红色,静谧的蓝色,生机勃勃的橘色纷纷通过桌面、沙发、墙纸、地毯和地板等完美诠释。 

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Versace_Home_Les_Etoiles_De_laMer_Dining

  VASMARA——这一系列来源于城市的逃避现实主义,通过家具和陈设居住、就餐和豹、斑马等图案装饰的卧室,珍贵的皮革和丝绸提花黄金进行表现。

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Versace_Home_Vasmara_Living

  以珍贵木材制作的酒吧橱柜和斑马纹大理石顶部的咖啡桌这些创新材料,搭配中性和充满活力的颜色,如卡其色,紫色,橙色和白色,灰。 vasmara沙发在扶手处使用的是印有斑马软象牙的皮革。范思哲标志性的美杜莎,轮廓鲜明,成为所有组成部分的签名。

  GVARDIAN–这一系列通过整洁尖锐的形状与中性色彩,如黑色、象牙和月亮的灰色皮革或纺织品装饰,展现未来派和鲜明的宇宙。

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Versace_Home_Gvardian_Sofa

  桌面由碳纤维传达出一种独一无二的视觉和触觉效果。家具的范围包括生活用品、餐饮和办公用品。

  VIA GESU’ PALAZZO EMPIRE——范思哲家居最重要的品牌之一,通过GESù系列扩展出的流畅的形状和柔软的装饰。

浪眼看大牌:范思哲2016家居新风尚Versace_Home_Via_Gesù_Palazzo_Empire_Sofa

  作品充满戏剧性、优雅,柔软的磨砂的天蓝色皮革,由漆雾水母点亮的扶手成为新款Via Gesù PALAZZO EMPIRE沙发与标志性的“V”形是设计中最为特殊的一部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