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等你来省购

icon 2016-05-13 16:02:56
icon 0

摘要:6月4日,久盛地板将在浙江南浔总部基地及无锡两地开展“爆款集中赢”活动,活动延续爆款主题,将历届爆款产品集中展示,两地联动,同时进行,阵容规模将是最为期待的一次活动场面。无锡站久盛地板联手家居建材业多家知名品牌举办“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而...

  6月4日,久盛地板将在浙江南浔总部基地及无锡两地开展“爆款集中赢”活动,活动延续爆款主题,将历届爆款产品集中展示,两地联动,同时进行,阵容规模将是最为期待的一次活动场面。无锡站久盛地板联手家居建材业多家知名品牌举办“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而工厂总部同时开展“爆款嘉年华”团购活动。省钱,省事,省心,为你全面赢利,全面贯彻“集中赢”的活动主旨。

  “爆款嘉年华”燃情久盛 等你来引爆

  久盛地板于总部开展“爆款嘉年华”团购活动,集中爆款,火力全开,向消费者全面进发。历届热门爆款产品悉数上位,等待您的挑选!活动届时将邀请著名影视明星陈德容女士光临现场与消费者亲密互动,喜爱她的影迷们不容错过。只有消费者的认可,才有品牌的提升,只有消费者的利益得到保障,才有企业的前进发展。消费者与企业是一个共存体,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利共赢,做到让消费者满意,就是久盛最大的集中赢!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等你来省购

  “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让你前来省个够!

  本着让消费者满意的活动精神,照顾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久盛地板在开展品牌爆款活动的同时,与红星美凯龙及诸多知名家居品牌合作举办“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实现建材家居一条龙省利购。现场还特邀请了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夫妇前来无锡现场助阵,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全面周到的便捷式家居购物之旅。现场更有超级豪华大礼等你来拿,宝马汽车给前来省购的你一个惊喜!只要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宝马汽车!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等你来省购

  爆款集中赢,全面刷新你的省利底线

  豪礼大放送:报名有礼,提前报名,进门店关注官微送红包;

  下单豪礼,活动当天,下单就送久盛专用地垫一份;

  购卡有礼,提前预交,凭特权卡即获198元久盛大礼包;

  定金霸主,活动现场,分时段获取超级礼一份;

  大户大礼,多交多得,时来运转大礼等您玩转;

  超级豪奖,超多大奖,现场分时抽取机会多多;

  满赠大礼,购久盛地板现场交满一定金额可获得精品花梨木凳、精品挂烫机、久盛清洁套装等礼品;

  非消费奖,凭特权卡,活动现场可领取抽奖券;

  新品大荟萃:2016新品全球同步上市,约你抢先体验,尊享VIP服务;

  爆款大惊喜:现场购暖宝旺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至当地专卖店可享受久盛地热专用踢脚线200元金额抵用;

  “爆款集中赢”等你来省购,海量爆款等你来砸,品质与实惠并行,省利与省心齐现!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