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请按正确方式打开!

icon 2016-05-13 11:23:16
icon 0

摘要: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作为千年舟集团2016年度主打的品牌盛会,致力于将轻奢侈、智能家的美式健康家居品牌主张传递给用户,并以“万人工厂直供会”的形式将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美式健康家居产品,以超乎想象的优惠力...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作为千年舟集团2016年度主打的品牌盛会,致力于将轻奢侈、智能家的美式健康家居品牌主张传递给用户,并以“万人工厂直供会”的形式将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美式健康家居产品,以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让利消费者。4月9日,宁波首站已经证明“美式家居风+负离子+超级让利”的组合是杀手锏一般的存在,但是关于5.21(本周六)杭州站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确定你懂?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请按正确方式打开!

  美式健康家居“大家居”计划,你懂?

  近年来,千年舟品牌持续成长已成为目前国内木业家居行业标杆,特别是去年12月千年舟负离子家居产品发布以来,“负离子家居”、“将天然氧吧带回家”的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千年舟品牌知名度。进入2016年以来,千年舟集团全面推行美式健康家居概念,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即全屋定制家居,成为提供包括风格设计、产品搭配、色系配套、上门测量、送货上门、安装服务、售后保障、智能系统、健康定制和家居护理等服务的家居解决方式专家和行业领导者。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请按正确方式打开!

  据悉,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主打轻奢侈、智能家的品牌路线,以时尚、舒适、自由 、实用的风格定位传递美式家居全新的生活体验。目前,千年舟拥有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38个产品品类,款式多达3200多个,深受全球65亿人喜爱,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势必以全新的生活体验赢得用户青睐。

  “大家居”计划首站——绿色中国行,不懂了吧?

  为快速推动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轻奢侈、智能家的产品理念,锁定以“绿色中国行暨万人工厂直供会”的形式进行推广,并围绕公益、环保、家居产品制定了千年舟2016年度品牌路线。4月9日,绿色中国行及万人团购活动首站在宁波火爆打响,赢得宁波当地及周边城市家居用户的热情参与,其中主打美式风格的千年舟负离子地板、衣柜,零醛地板、衣柜、木门、板材等家居产品遭遇用户朋友疯狂抢购,绿色中国行迎来开门红。5月21日,伴随绿色中国行美式健康家居风潮吹进杭州,杭州本地的业主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请按正确方式打开!

 5.21杭州站疯狂团购,10万免单,这个你懂的吗?

  杭州作为千年舟集团总部所在地,将以主场的最高规格待遇喜迎各方宾朋,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万人工厂直供会活动,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美式健康家居产品全线“放价”,以超乎你的想象优惠力度回馈广大家居用户,更有100000现金免单大奖等你赢取,实实在在福利大派送,层出不穷优惠,只等你光临现场!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请按正确方式打开!

  值得一提是,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活动还特邀杭州本地人气电台主持——交通91.8电台《我的汽车有话说》栏目主播——于虎,出席活动现场。5月21日,您还有机会与明星主持面对面亲密互动,还不快约?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请按正确方式打开!

  美式家居风+负离子+超级让利+名主播,这就是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下你懂了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