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漏水案例

icon 2016-05-13 11:11:39
icon 0

摘要:夏季的天气就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暴风雨说来就来,那么窗户漏水的住户就遭了殃,抵挡不住斜风暴雨,雨水就像往屋里灌一样,下面是微博一网友向我们诉的苦。

  夏季的天气就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暴风雨说来就来,那么窗户漏水的住户就遭了殃,抵挡不住斜风暴雨,雨水就像往屋里灌一样,下面是微博一网友向我们诉的苦。

  @我就是橄榄菜啊:房子漏水,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 苦不堪言,找物业物业让找社区,找社区社区又拖延时间,晴天的时候不给修,马上雨季现在家里没有不漏的地方,都要疯掉了。

  窗户渗漏照片如下,业主将毛巾搭在窗台上吸湿引流,下面放一个盆接水。

窗户漏水案例

  针对这种窗户漏水情况,我们有办法解决。下面看看我们是如何帮助这位业主解决漏水问题的,没准也能帮助你哦。

  我们是室外施工,所以需要进行蜘蛛人作业或者下吊篮。

  1、 将窗户周边密封胶铲除,重新打胶。

  2、 用堵漏宝修补窗台破损部位,窗框搭接缝部位抹弧。

  3、 先用吉仕涂101柔韧型防水涂料打底,再涂刷好仕涂屋面高弹防水涂料,达到1.5mm厚度,涂刷时内衬网格布。

  4、 施工完毕,待涂料干燥后,进行淋水试验,查看屋内是否有渗漏,不漏为合格,即可退场。

  简单的四步就能解决这种渗漏问题,你还在为窗户漏水而烦恼吗?

  撰稿人:张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